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第九代思域10月下旬上市 冲击中级车市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18日14:18

  记者从东风Honda了解到,第九代CIVIC思域)全系车型即将于10月下旬在全国各大区域同步上市。第九代CIVIC思域)被认为是凝聚CIVIC八代精华的车型,作为一款对中级车市场举足轻重的车型,关于其上市后的市场预测也成为业内的热点话题。

第九代CIVIC(思域)
第九代CIVIC思域

  CIVIC一向被视为Honda旗下先进技术的代表,同时也是Honda旗下最畅销的全球战略车型。第八代CIVIC思域)自引入中国以来,坚持走精品路线,铸就了强大的产品竞争力,成为众口皆碑的“中级车精品”,赢得了中级车市场的一致认可。可以说“Honda品牌+CIVIC口碑”已经为第九代CIVIC思域)市场表现打下坚实基础。

  自成都车展发布之后,第九代CIVIC思域)就备受业界期待,新增2.0L排量不仅将丰富CIVIC的产品序列,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多元的选择。据记者了解,第九代CIVIC(思域)预售价锁定在第八代思域厂家指导价区间,但是在配置、服务方面有了近2万元的价值提升,这也意味着第九代CIVIC思域)的性价比优势也将进一步提升。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第九代CIVIC思域)无论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方面都为消费者带来了不少惊喜。

  在外观设计方面,第九代CIVIC思域)以“简洁、张力、未来感”为核心概念,前脸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宽厚,倒梯形的中网格栅展现力量感;腰线灵动犀利一气呵成,尾部设计精雕细琢。锐利的氙气前大灯平添几分阳刚之美,红白相间的尾灯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第九代CIVIC思域)将大空间、人体工程学与智能科技等元素完美结合,打造出同级车独一无二的“全息座舱”。配置的“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和ECON(智能化绿色驾驶辅助系统),加上数字化多层次仪表盘,为消费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高科技智能化操控体验。

  在车辆性能方面,第九代CIVIC思域)的动力性、燃油经济性、操控性、安全性等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尤其是在消费者最关注的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方面,第九代CIVIC思域)通过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改进,实现了更强动力输出和更低油耗,通过专业试驾和权威数据测试排量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8L/100km。

  除此之外,第九代CIVIC思域)的安全性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信息安全、被动安全、主动安全均得到大幅强化。第九代CIVIC思域)通过“全息座舱”设计保证驾驶途中的“信息安全”,让驾驶者实现“眼不离路,手不离盘”。全系标配的主副驾安全气囊和侧气囊,给乘员带来更有效的保护。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与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互相配合,提供完美车速和姿态控制,确保行车安全。

  “得中级车者得天下”早已成为中国车市的共识。有数据显示,中级车成为近几年年中增幅最大的细分车型之一,从2006年占整体乘用车市场36%的份额,增长到2010年的44%,全年销量已突破490万辆,差不多每销售两辆乘用车,其中就有一辆为中级车。作为国内市场上中级车阵营的主力车型,第九代CIVCI(思域)完全能够在承继老款CIVIC思域)的品牌及口碑基础上,凭借更为出众的产品力、更为合理的产品序列以及更为突出的性价比,创造比老款思域更为优异的市场成绩。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