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2款宝马M3谍照亮相 预计2012年底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10月20日09:12

  【搜狐汽车 新车】新一代宝马3系已经在全球媒体的关注下正式亮相,随新车发布的还有新一代3系的M套件,为喜爱运动的车主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不过M套件毕竟只是M套件,它的出现并不代表新一代3系的最高水平,M3才是当中的王者,近日M3路试谍照正式亮相。从以往的惯例来看,预计新一代M3将在一年之后正式上市。

2012款宝马M3谍照亮相

【2012款宝马M3谍照】

  造型方面,从假想效果图上来看,新一代M3前保险杠拥有更大的进气口,大灯则保持和普通版本车型相同。车尾部则依旧采用四排气管的设计,辅以后保险杠下部扰流板来提高车尾的空气动力学效果。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M3采用了重新造型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体更为激进,刹车和进气口尺寸也得以加大。

2012款宝马M3谍照亮相

2012款宝马M3谍照亮相

【2012款宝马M3假想效果图】

  动力方面,从引擎盖的隆起来来看,新一代宝马M3有望采用全新的动力,而非普通3系所采用的六缸发动机,引擎盖隆起部分显然是为更大尺寸的发动机所准备,结合目前宝马家族的动力序列来看,4.0L V8有望成为M3的顶级配备,甚至有传言称这台发动机将匹配三个涡轮增压器,动力输出预计将超过450马力。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M3满意度:84分  排行

宝马M3

实拍图片:2423

评测文章:306

级别:跑车

油耗:11.5~12.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6.60~129.7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