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族》对比北奔E300L与凯迪拉克赛威

来源:《汽车族》 作者:张扬
2011年10月21日07:58

  第二轮点球 空间与舒适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内饰 图片

  尽管长轴距E级的车身尺寸被进一步加大,尽管加长的140毫米全部用在了后排,尽管直观看上去很大,尽管在全民加长的日子里,这些努力被消费者看在眼里,但要想挑战新赛威SLS同样3米有余的轴距,确实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要知道尺寸方面美国车从来当仁不让的占据主动——源于美国总统座驾的新赛威SLS自然在长度、高度和轴距等关乎乘坐空间,并直接与舒适度挂钩的指标上天生优异。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时间驾车和长时间坐车都不是件容易的事,同时这也是对汽车舒适性的最大考验,因此长途行车是每位选手都必须经历的一关。长轴距E级捍卫了奔驰的舒适性口碑,前后排座椅均为当之无愧的最佳,坐垫与靠背的弹性极佳,座椅的型面设计则充分考虑了人机工程学。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幸运的是,新赛威SLS也从不在舒适上欠账。高精度三区独立控制空调可将车内温度保持在16~32°之间。后排的控制按键也十分丰富,甚至连更换CD都可以遥控完成,通用更是贴心地给每位后排乘客配备了一个无线耳机。最后还有一个小细节也可以说明这一点,凯迪拉克车系上的小时钟在新赛威SL S身上是专门为后排乘客而设置的。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评测 图片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评测 图片

  战火从柏油路烧到了测试场,首先是噪音测试,为此我们在怠速时恨不得屏住呼吸。好在出来的数据也没让我们白受罪,这两款车无论在哪一时速下,噪音数值都不分伯仲,可以说隔音效果均比上一代有所加强。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评测 图片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评测 图片

  2:2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凯迪拉克SLS赛威满意度:82分  排行

凯迪拉克SLS赛威

实拍图片:2480

评测文章:67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9~1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88~5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4篇行情文章询价

凯迪拉克SLS赛威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