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族》对比北奔E300L与凯迪拉克赛威

来源:《汽车族》 作者:张扬
2011年10月21日07:58

  第四轮点球 配置与安全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至于娱乐和实用设备,新赛威S L S的表现更为出彩。15个扬声器的B o s e音响,特别是后排电视以及座椅的按摩、通风、角度可调等功能,这也让他的后排座位真正称得上"超VIP"待遇。Onstar(安吉星)系统则是他的核心竞争力。这么说吧,你在OnStar的帮助下,基本上等于又多了个贴身管家。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内饰 图片

  相比之下,长轴距E级人性化设施和奢华氛围营造方面还是显得有点保守,就算前排触摸屏、后排娱乐系统、后排座椅加热、三温区空调等高端配置和对手有一拼,却总觉得他的后排徒有大空间但内容偏素。有一个亮点是给他加分的,毕竟什么东西看时间长了都会有疲倦感,哪怕是E级奔驰似乎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长轴距E级的夜间车内照明系统让人倍感舒适,就算是长时间走夜路,有了这样灯光的陪伴也很难有劳累的感受,纸醉金迷吗?不,应该说是一路温馨吧。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评测 图片

  长轴距E级素以整体式安全理念傲立于世。独有的驾驶员注意力辅助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自适应制动系统、智能化照明系统以及各种电子辅助设备等主动安全装备,令美国总统的专车即使有众多训练有素的保安护驾,也必须装备防弹防炸的强大被动安全设施。例如新赛威S L S满足N C A P五星碰撞标准的坚固身躯,一体化的防撞钢梁设计和采用了液压缓冲设计的后部钢梁。

  4:4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凯迪拉克SLS赛威满意度:82分  排行

凯迪拉克SLS赛威

实拍图片:2480

评测文章:67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9~1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88~5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4篇行情文章询价

凯迪拉克SLS赛威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