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00km油耗为7.8L 试驾荣威750混合动力版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ison
2011年10月24日02:01

  在试驾过程中,除了感受到混合动力系统带来的更便捷的起步和等待红灯时的发动机停机外,荣威750hybrid混合动力版并没有带给我与传统动力版750更多的不同感受。英式调教的较硬的底盘悬挂并不同于日系中级车的偏软感觉,路感不错但却缺失了些许舒适性,这当然也是荣威对于驾驶态度的不妥协。

荣威 750混合动力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750混合动力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然,我们对一款混合动力车型的关注点非常明确,油耗。在整个75.5公里的试驾过程中,我们途经车市拥堵路段、高速公路、以及崇明岛上的低速多弯路段,整体平均油耗为7.8L/100km。我想对于一款重量超过1.6吨,并且坐着4个大老爷们的荣威750hybrid混合动力版来说,这个油耗水平应该是相当可以了。

荣威 750混合动力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750混合动力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750hybrid混合动力版在外观上和传统动力版750基本一致,只是在尾部和车门踏板处多了Hybrid的标识。

荣威 750混合动力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 750混合动力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 750混合动力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 750混合动力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荣威750hybrid混合动力版也基本和传统动力版750一致,在仪表盘增加了AUTO STOP、ECO指示灯,以及在行车电脑中增加了车辆混合动力的相关信息。

荣威 750混合动力 实拍 内饰 图片

荣威 750混合动力 实拍 内饰 图片 荣威 750混合动力 实拍 内饰 图片

荣威 750混合动力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荣威750混合动力满意度:70分  排行

荣威750混合动力

实拍图片:154

评测文章:22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68~23.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