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跨级动力三剑客深度对比 K2/爱唯欧/瑞纳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10月26日08:00
空间:K2拥有较为平衡的乘坐与储物设计,瑞纳座椅舒适度高,爱唯欧的人性化出色

起亚 K2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K2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K2 实拍 图解 图片

    K2拥有小车中最长的2570mm轴距,这和瑞纳是一样的,所以前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比较宽松,175cm身高的男性无论坐在哪个位置都没有太多压力。受流线轮廓影响,K2的后排头部空间稍有些差强人意,但同比瑞纳来看,也都同样是这个因素影响乘坐感受。

起亚 K2 实拍 图解 图片

    K2的储物方面可以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比如前门门板带有专门的水杯槽,放入水瓶后剩余空间具有利用率,可惜后门因音响喇叭的存在,就没有设计储物格。中控台底部两侧分别设置了储物槽,厚度不大,但能放入一个钱包。手套箱空间也不小,内部工整。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很实用,最少在遇到一些长度超标的物品,就可以灵活布置车内空间。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从亲身体验来看,瑞纳前排及后排的空间比雅绅特有了不小提升,对于175cm身高的驾乘者来说基本没有明显的局促感,感觉比较宽松。后排的地台很低矮,当后排乘坐三个人时,中间乘客的双脚会更加自在。瑞纳的前后排的座椅都比较柔软,坐起来比较舒服,只是后排座椅靠背角度稍显僵直,坐久了会比较累。除了乘坐空间之外,瑞纳的行李厢内部很平整,容积为454L,可以满足日常的储物需求,不足的是后排座椅无法放倒,遇到较长物品时就无能为力了。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爱唯欧的2525mm轴距尽管比K2和瑞纳要短45mm,但爱唯欧的后排腿部空间也有超越同级车型的优势,后排腿部依然能提供比较充足的空间,能让身高175cm男性乘客轻松活动双腿,并能与前排座椅靠背保持几乎一拳左右的空间。前后排头部空间是爱唯欧最大的优点,相比K2和瑞纳,它的后排能让175cm身高乘客获得极为舒适的感受。爱唯欧三厢拥有458升正常载货能力,后备箱空间十分平整,开口很低,方便了货物装运。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爱唯欧多达21个储物空间足够用户摆放各种随车物品、路卡以及随身的手机、零钱等,它足够时尚,即便是储物槽也巧妙的面向苹果iPhone的用户设计。只是相对前排丰富的存储空间,提供给后排乘客的存储空间相对较少,为了保证后排内部的横向宽度,车门也没有提供储物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睿)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瑞纳三厢满意度:87分  排行

现代瑞纳三厢

实拍图片:1536

评测文章:7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59~10.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3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纳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