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工业发展新趋势论坛 聚焦后市场未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28日07:20

  10月28日,以“新机遇,新挑战”为主题的汽车工业发展新趋势论坛在沈阳伍尔特工业园举行,本届论坛由伍尔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汽车协会协办。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小虞等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厂商、新闻媒体等业内众多嘉宾齐聚一堂,与会嘉宾围绕“中国汽车后市场的未来发展”这一行业话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为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自2009年我国成为世界第一汽车产销大国,随之而来的整个汽车产业链条都有了较快的发展,尤其汽车后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对售后服务水平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本次论坛将视角集中于汽车后市场这一新兴领域,汇集行业智慧,对此做出深入的探讨和研究。

  来自德国的知名企业伍尔特集团,自1994年进入中国,先后投资成立了6家分公司,分别位于天津、广州、上海、重庆、北京、沈阳,总共拥有约1000名优秀的员工。秉承“立志成为客户眼中的第一”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为汽车后市场提供良好的产品与服务,着力打造“来自欧洲的养护专家”的企业形象。在全国的100多个城市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 为了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的需求,伍尔特中国的销售代表坚持每天拜访客户,向他们提供专业的咨询和快捷的供货。为中国的车主们提供了优良的产品与服务,引领了未来的市场发展潮流。

  伍尔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本次论坛聚焦汽车后市场,紧密围绕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为汽车产业的发展开阔了视野,开拓了思路,更为促进行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互动平台。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