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嘉实多高永德 汽车后市场需求远大于供给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Kitty
2011年08月15日10:26

  【编者按】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不断提升,带动了汽车各个产业链的发展,其中后市场也引发了更多人的密切关注。在汽车后市场的产品领域中,据相关数据统计,机油润滑油产品是后市场产品中假冒伪劣现象最多的一个。而后市场做为曾经的“暴利”行业,目前在整车市场占有的市场份额到底有多少?嘉实多大中华区市场总监-高永德在接受搜狐汽车采访时表示:与汽车销售市场相比,汽车用品、精品及美容、养护的介入程度不足30%,而国内车主的“三分修,七分养”的观念还有待提升。  

嘉实多大中华区市场总监-高永德
嘉实多大中华区市场总监-高永德


  以下是采访实录:

  搜狐汽车:据了解,嘉实多又推出了新的产品,能否对新品做一个介绍?跟以前的产品相比有哪些改变?

  高永德:最近,我们与宝马大众沃尔沃奥迪路虎等各大OEM合作伙伴携手,推出了全新的嘉实多极护专享系列润滑油。嘉实多极护专享润滑油是为不同汽车品牌所使用的不同性能的发动机所量身定制的,产品采用了优势油膜科技,高强度的油膜保护能减少高达40%的金属面直接接触,有效降低发动机的磨损;我们还运用了精细过滤技术,使机油本身更加纯净。

  同时,我们开创性地在嘉实多极护专享润滑油里加入了紫外荧光标识,只要将机油放在荧光下照射,液体就能呈现出淡淡的绿色,能帮助广大用户有效地识别产品的真伪。

  此外,近期我们还针对卡车、货车等各类商业营运车辆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聚能大力士柴机油。这款产品根据柴油发动机如今的发展趋势和越来越严格的低排放环保标准进行了优化升级,拥有“全能5项”合成技术,其功能包括降低机油消耗、保持燃油经济性、减少维修费用、延长换油周期及激发发动机高效动力。此款产品强大的综合实力保证了商业营运车辆的高效运行,使投资回报率实现最大化,永远不会在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上停止脚步。

  搜狐汽车:嘉实多1989年在中国成立办事处,已经有22年的时间。嘉实多在中国发展历程中的一些重要和值得纪念的事情您能否分享一下?

  高永德:回首嘉实多在中国的20多年,我真的有很多感慨。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地稳步前进,取得了许多令人欣喜的成绩。

  为了优化供应链,支持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我们于1998年在深圳蛇口设立了中国第一个调配厂,之后又建立了太仓工厂。工厂拥有先进的工艺流程、完善的生产设备和一流的检验手段,面向汽车、船舶和工业市场供应产品。

  2010年,我们又跨出了在中国市场的重要一步,在上海浦东建成了首个中国技术中心。这个技术中心根据国际最高标准的性能和品质要求所设计,由一系列先进设施组成,包括多个用于润滑油产品开发和优化的专业实验室。嘉实多中国技术中心的落成在中国同类机构中尚属首次,也标志着我们对中国客户和消费者的长期承诺。

  同样是2010年,我们赞助了FIFA南非世界杯,并在世界杯期间与CCTV5签约成为其“2010 FIFA世界杯赛事直播独家特约”广告赞助商,借助世界杯的巨大号召力和央视的广阔平台,极大地提升了嘉实多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及影响力。

  另外很重要的一点是,我们不仅重视中国的消费市场,也着力开拓与各大汽车厂商的深入合作。正如我前面所提到的,嘉实多已成为宝马奥迪路虎沃尔沃大众、上汽等众多知名汽车厂商的合作伙伴及推荐油品,充分展现了我们的实力。

  今天,我们已经在全国各地建立了广泛的分销网点,拥有200家以上的经销商和很多支持我们的忠实客户和消费者,这一切都说明了大家对于嘉实多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信任与肯定。

  搜狐汽车:近几年,嘉实多在中国地区的发展有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高永德:可以说,嘉实多在中国地区的发展还是令人满意的,这一切大家也是有目共睹。就像我在前面所提到的,我们借助2010FIFA南非世界杯的影响力和央视这个大平台,有效提升了嘉实多品牌在中国的影响力;我们与众多知名汽车厂商的合作也使我们获得了更多直面消费的机会,让更多消费者亲身体验到嘉实多的产品和服务。

  不过,我们并不会就此感到满足,还有很多细节需要进一步完善和发展。嘉实多始终在为能够提供给广大中国客户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而不断努力着。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