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嘉实多高永德 汽车后市场需求远大于供给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Kitty
2011年08月15日10:26

  搜狐汽车:针对中国市场的发展,嘉实多都采用了哪些本土化策略?

  高永德:中国汽车市场现在发展迅速,相比之下,汽车后市场这一块的准备和积累显得还不够充分。与汽车销售市场相比,汽车用品、精品及美容、养护的介入程度不足30%,市场需求远大于供给,国内汽车后市场发展并没有完全跟上,距离成熟期仍有较大的差距。另外,大部分中国消费者“三分修,七分养”的观念意识也还没有很好地形成,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嘉实多大中华区市场总监-高永德
嘉实多大中华区市场总监-高永德


  嘉实多作为一个国际品牌,我们在全球的发展已经超过110周年,在面临各种环境和挑战的时候已经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首先,我们不断地通过科技创新来完善和做强我们的产品,这是最根本的。虽然嘉实多的产品一般都是在全球范围共同发布推广的,但我们是在中国上海设立的嘉实多技术研发中心将让我们有更多机会提供本土化服务。

  同时,我们和上汽、比亚迪等一些国内的汽车生产厂商的合作也会让我们有机会共同研发更具针对性的专用油品。这几年来,我们还在全国30多个重点城市大力发展嘉实多护车保养站,也是希望借由这一种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放心的产品,专业可靠的保养和温馨便捷的服务。

  搜狐汽车:环保现在已经成为所有人关注的主题,嘉实多在环保方面有哪些行动?

  高永德:嘉实多一直非常关注环保问题,我们的产品和企业理念都是以环保为己任的。我们务求能为汽车带来保护的同时,也最大程度地降低对环境的污染。

  要做到节能环保,我们首先关注的是自身产品的品质。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合成润滑油较普通的矿物润滑油在润滑、散热、容纳燃烧产物能力方面均能达到更好的效果,不但可以有效保护发动机,还能延长换油周期,从而减少润滑油的废弃量。嘉实多主打的磁护合成润滑油与极护全合成润滑油产品中都采用了挥发性低的合成基础油,能降低油品的挥发性,减少了尾气排放,也减少了尾气中有害气体对大气的污染。

  同时,嘉实多拥有最新的燃油经济性配方技术,使润滑油拥有快速流动性能和较低的摩擦阻力,从而有效地节省了燃油,也减少了尾气的排放量。此外,嘉实多将产品中的磷含量严格控制在0.1%以下,有效保护三元催化转化器,从而实现转化、过滤及净化有害气体的目的。因此,我们的产品既为车主带去了实际经济效益,也为环境保护做出了贡献。

  当然,我们还会经常支持一些与环保有关的活动。比如,我们曾多次携手路虎开展公益环保之旅,积极推广“保护地球,保护家园,从身边做起”的环保理念,以实际行动将节能环保的意识传递给周围的每一个人。

  在未来的日子里,嘉实多将推出更多的绿色环保产品,并进一步开展各种宣传节能环保的公益活动,做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绿色品牌。

  搜狐汽车:目前市场上假冒伪劣的润滑油产品非常多,请您给消费者提供一些购买建议好吗?

  高永德:的确,消费者很害怕买到仿冒油品,浪费金钱不算,更严重的是劣质机油会对汽车发动机造成很大伤害。建议大家能够去正规的渠道购买嘉实多的机油,比如嘉实多护车保养站、4S店等,这样才会比较放心。

  当然,为了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嘉实多也在产品防伪上下足了功夫。去年四月,我们更新了汽车油品的产品包装,推出了七重防伪秘笈,其中包括第一无二的防伪版纹,唯一查询序列号及唯一查询字符,天然随机的指纹式纹理纤维,短信、电话、网络提供三方查询,以及转移层材料、加碎刀口杜绝重复使用。这些细致的防伪设置能最大程度地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真伪,避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