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倒着停车来避免润滑油下沉? 嘉实多新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19日14:01
  倒着停车来避免润滑油下沉?NO!

  ——嘉实多磁护系列最新广告片揭示引擎润滑秘诀

 

  如果有一天,当你经过某条街道,忽然看到有一辆汽车整个颠倒过来停放,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是觉得大吃一惊,不知其所以然;还是突然感觉找到了"同盟",因为自己也想将爱车倒着停放?

 

  如今,"倒着停车"这样充满科技色彩的场景出现在了嘉实多磁护系列的最新广告片中,该广告片自8月15日起全面登陆CCTV5及北京、江苏、浙江等全国各大主要城市的卫视频道。片中,其乐融融的一家三口准备取车回家,这时父亲颇为得意的按下手中的遥控按钮,眼前的汽车就被一台机械设备缓缓升起并翻转过来,看得一旁的妻儿目瞪口呆。虽然,这样的画面不可能在现实生活中出现,但倒着停车自有它的理由。原来,汽车行驶时机油会在引擎内部流动,但停车后机油会逐渐下沉,流至引擎底部,使发动机缸壁及各零部件变得干燥。待下次启动汽车时,润滑油很难在短时间内到达发动机的各个角落,机件在没有润滑保护的情况下将因为摩擦而产生磨损,由此导致75%的发动机磨损都是发生在热车阶段。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必须倒着停车才能避免发动机在热车时的剧烈磨损。正如广告片中所言:"不用倒着停,嘉实多磁护能帮你!"

 

 

 

  嘉实多磁护润滑油就是如此与众不同,它具有"未启动 先保护"的卓越润滑功效,产品配方中所特别含有的"磁护智能分子"犹如磁铁般牢牢吸附于发动机表面,令机油的润滑成分始终保持在各部件之间,在汽车尚未发动时就已开始全面保护你的爱车引擎,帮助有效减少金属机件的磨损及杂质的产生。因此,我们根本无需将车倒着停放,嘉实多磁护也能最大程度地帮助降低热车阶段的发动机磨损。

 

  当然,嘉实多磁护机油对引擎的卓越保护绝不仅停留在热车时,而是体现在车辆行驶的各个阶段。无数的嘉实多"磁护智能分子"始终都在一刻不停地工作,积极搜寻最需要保护的发动机部位,并形成持久有效的保护层。无论是停车、拥堵、前进,还是加速、急停……在任何驾驶环境中,嘉实多磁护总是时刻做好准备,尽心尽力地"坚守岗位",为发动机提供24小时的全天候完美保护,确保您的爱车畅行无忧。

(责任编辑:王振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