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风格延续! 《名车志》试2012款沃尔沃C30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丁丁
2011年10月31日08:00

  从办公室回家,不到10公里的一段路,却足以让我对一辆车的底盘特性有个大体的认识。先是从9层停车库盘旋而下,对底盘轮胎的操控极限是很好的考验;然后是臭名昭著、坑洼起伏的浦东大道,是检验悬架吸震能力的绝佳场所。2012款沃尔沃C30的表现如我所料,转向的反应敏捷而顺畅,毫不拖泥带水。

沃尔沃 C30 实拍 其它 图片

    偏硬的悬架有着明显的欧派风格,路感清晰,贴地性很好。或许有人会抱怨其不够舒适,但至少我是喜欢这种适度硬派的风格的,而且我相信这种更富动感激情的风格符合C30的时尚定位。它是一双时尚跑鞋,而不是娇滴滴的高跟鞋或者硬邦邦的登山鞋。

沃尔沃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与其同平台兄弟沃尔沃S40福特福克斯相似,C30的操控同样算得上是前驱车中的佼佼者。而在动力方面,虽然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5马 力、最大扭矩185牛·米的数据只能算中规中矩,但在匹配了双离合器变速箱之后,扭矩输出的直接性和换档时动力的连贯性都让人印象深刻,其在2500转/ 分以上的动力响应相当不错。

沃尔沃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内饰 图片

    不过这款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在设计上似乎更偏向换档的顺畅性和保持发动机的较低转速,而非凌厉的降档和扭矩输出。这从另一面界 定了C30的性格特征:这是一双时尚跑鞋,而非那种鞋底长着钉子的专业跑鞋。

文本导航

  • 第1页:动力与操控
(责任编辑:王睿)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沃尔沃C30满意度:72分  排行

沃尔沃C30

实拍图片:2248

评测文章:6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6~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24.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3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C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