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风格延续! 《名车志》试2012款沃尔沃C30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丁丁
2011年10月31日08:00

    事实上,2012款C30 Aktiv在机械方面没有什么变化,因此上面的文字只是对其基本特点的简单重温。接下来让我们看看2012款到底有些什么变化吧?

沃尔沃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说来也简单,2012款 C30 Aktiv新增了一种全新的车身颜色——浅草黄,以及一系列轮毂和内饰的选项。现在,C30提供了5种绚丽的车身颜色、4款动感的轮毂、多款不同颜色的织物和真皮内饰,供消费者进行多种不同的个性化搭配。

沃尔沃 C30 实拍 其它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内饰 图片

    与此同时,C30还推出两款不同的风格选装包:乐动套装主要包括定速巡航、自动空调、铝金属内饰、电动 驾驶座和后部倒车辅助系统等,充分体现了驾驶乐趣和乘坐舒适性;炫动套装除包含乐动套装的所有配置外,还配有主动式双氙气大灯、加热座椅、电动前排座椅、 17寸轮毂、真皮内饰等高级豪华配置。

沃尔沃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总结:

    这些小小的变化延续了C30的性格特征:从本质上而言,C30的最大卖点还是其充满魅力的外表和周身上下弥漫着的时尚气息。在此基础上,2012款C30 Aktiv的最动人之处恐怕要数其更为亲民的价格了:基本款22.5万元,乐动套装版23.38万元,炫动套装版24.98万元。在配置变动很小的情况下,超过10%的定价下调显然极大地提升了C30在市场上的竞争力。虽然我们在谈论此类时尚个性化车型时很少提到价格优势,但2012款C30 Aktiv确实有望改写这个细分市场的价格体系。

文本导航

  • 第2页:内饰选装设计
(责任编辑:王睿)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沃尔沃C30满意度:72分  排行

沃尔沃C30

实拍图片:2248

评测文章:6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6~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24.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3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C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