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沃尔沃设计总监 将转任吉利任设计副总裁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2011年10月31日09:35
盖世汽车讯 据Just-auto网站报道,沃尔沃英国设计总监彼得·霍布里(Peter Horbury)日前被任命为吉利汽车设计副总裁。

  盖世汽车讯 据Just-auto网站报道,沃尔沃英国设计总监彼得·霍布里(Peter Horbury)日前被任命为吉利汽车设计副总裁。

  目前关于霍布里的具体就任日期和继任者尚无消息。沃尔沃总裁Stefan Jacoby评论称:“长期以来,霍布里在沃尔沃车型设计上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并业已成为汽车业内的传奇。”李书福也表达了看法:“非常高兴霍布里能接受邀请,担纲吉利品牌未来产品的设计开发工作。他的深厚行业经验将成为吉利产品获得成功的关键。”

  霍布里从1991年开始加入沃尔沃汽车,连续11年担任设计总监职务,改变了沃尔沃车型一贯呆板的外形,融入动态外观元素。经其手设计的车型包括:1992款沃尔沃ECC、1995款S40V40、1997款C70跑车、2000款V70、2001款S60、2003款XC90 SUV、2004款S40V50,以及2006款C70、2006款V70、2006款S80;此外还监督了1998款沃尔沃850系列的翻新设计,使之转变为S70和V70系列。这段时期其设计的最后一款车型为2006款C30

  2005年霍布里离开沃尔沃上任福特豪华车设计总监,前任奔驰设计总监Steve Mattin接替其职位。不过到2009年Steve Mattin离开之后,霍布里返回沃尔沃担任设计总监至今。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