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奇瑞注册量子英文商标 MINI设计总监加盟

来源:新京报 作者:谢涛
2011年06月07日08:59

  据国外Auto Review网站报道,前宝马集团MINI设计总监已经加盟奇瑞量子,但记者未能从奇瑞量子方面得到证实。同时记者通过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的网站系统查询到,奇瑞量子已经注册了QOROS的英文商标,这或许是奇瑞量子产品的品牌名称。【我来说说奇瑞量子

前宝马集团MINI设计总监Gert Hildebrand加盟奇瑞量子
前宝马集团MINI设计总监Gert Hildebrand加盟奇瑞量子

  传前MINI设计总监加盟

  据Auto Review网站报道,奇瑞量子目前的设计总监Gert Hildebrand正是去年年底从宝马集团退休离职的设计总监。他从2001年开始就进入宝马集团担任设计总监,主持设计了一系列宝马MINI的经典车型,今年刚刚面世的MINI Paceman概念车也是出自他的手笔。

  现年58岁的Gert Hildebrand拥有丰富的汽车行业设计经验。在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毕业后,他先后在欧宝大众西亚特三菱欧洲设计室以及宝马集团工作,参与设计了第三代和第四代大众高尔夫西亚特Toledo等经典车型。

  奇瑞最新人事变动:传奇瑞袁涛离职 将就任天津飞机制造企业

  本报记者就此报道向奇瑞汽车总经理办公室求证,但对方称,奇瑞量子与奇瑞汽车是两个不同的公司,奇瑞汽车总经办对奇瑞量子的事情并不知情。记者也未能从奇瑞量子方面获得证实。

  另据了解,奇瑞量子的董事长兼总经理由奇瑞汽车常务副总经理郭谦担任,Volker Steinwascher作为以色列集团的代表出任奇瑞量子副董事长。Volker Steinwascher此前是大众集团北美业务的负责人。

  车企人事变动专题:北汽频现人事震荡 自主品牌去向成谜

  即将脱茧而出

  据了解,奇瑞量子即将发布全新的产品品牌。此前有消息称,奇瑞量子已经注册了“quros”商标,但本报记者通过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的网站查询,奇瑞量子实际的注册商标为“QOROS”,此前媒体的报道或为拼写错误。QOROS极有可能成为奇瑞量子的产品品牌,对此记者同样未能从奇瑞量子获得证实。

  奇瑞量子最新动态:

  奇瑞量子"复活" 多方合资以脱离生存困境

  奇瑞量子迁址常熟获批 合资大门终于开启

  奇瑞量子项目提速拟 改名"观致"推中级车

  奇瑞量子年内发布战略 规划年产能15万辆

(责任编辑:王伟杰)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