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年东京车展开幕在即 三大亮点抢先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2011年10月31日10:09

  搜狐汽车2011年10月31日讯,第42届日本东京车展即将于12月2日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Tokyo Big Sight)隆重开幕。对于刚刚经历大地震的日本汽车界来说,本次东京车展将会是重振日本汽车的重要舞台。

  东京车展开幕之前,搜狐汽车为各位读者抢先介绍车展的亮点。

  看点一:展会位置绝佳 展会安排紧凑

  本次车展将在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这也是24年之后东京车展首次重回东京国际展览中心。展览中心位于东京湾有明-台场地区。

  展会将使用展览中心全部展览面积,共计82.660平方米。

  本次车展缩短了三天,共10天。尽管如此,车展仍将持续将近两周,允许参观者更好的、更深入的观看展会。

  看点二:成为世界领先技术为动力的车展

  作为“日本,技术密集国家”的象征,东京车展将展示世界先进的智能汽车技术,使汽车、城市和人互动沟通,由此成为世界领先的技术为动力的汽车展览。

  看点三:主题“智能机动城市2011”

  本届车展上,主办商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JAMA)推出主题项目“智能机动城市2011” (Smart Mobility City 2011)。该项目将展示人和机动车的互动新概念,展示的新概念将助力未来的交通,使城市交通节能、更高效。

  来自汽车业以及相关产业的15家公司将助力这一项目,其中包括经营能源,环境,城市规划以及远程通信的相关公司。

  除了最新的技术展示之外,核心展览区域还包括主题电影、下一代汽车和基本技术导游。另外,观众还可以试驾下一代汽车,亲身感受自动化驾车、远程通信设备、智能社区。对于专家而言,数十场专业技术讲座供业界人士交流、学习。值得一提的是,车展还为儿童设置了相关活动,意在增加儿童对汽车的兴趣,培养下一代汽车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