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品味低调奢华 现代汽车亮相北京进口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31日12:39

  10月31,主题为“行者之巅,品味之源” 的第三届北京进口车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华丽上演。奔驰宝马保时捷法拉利劳斯莱斯玛莎拉蒂等40多个国际品牌粉墨登场。其中,作为全球五大汽车厂商之一,现代汽车携旗下旗舰车型雅科仕加长版、i时代劲酷轿跑Veloster、代表韩国中高级轿车典范的全新雅尊、超人气后驱跑车劳恩斯-酷派等6款车型亮相,在这场“低调”的展会中尽显奢华之美。

现代 雅科仕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雅科仕加长版 5.0 GDI旗舰版侧后45°图片 现代雅科仕加长版 5.0 GDI旗舰版正后图片

  2011年豪华车市场的整体表现强于行业整体表现,这对今年以来普遍处于一种“淡”味中的汽车市场,无疑增加了一点“盐”味。在本次进口车展中,现代汽车延续了一贯时尚、大气的展台设计,展台中央设立的3D立体体验馆更是让观众驻足而观。上午十点,揭幕仪式正式开始,在观赏过一场震撼的3D影片后,拥有“私人头等舱”称号的雅科仕加长版缓缓揭开华丽面纱,直叫人眼前一亮。豪华轿车的沉稳和舍我其谁的霸气在雅科仕加长版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整个车体就像一件精美的艺术品,充满贵族气息,丝毫不亚于现场众多豪车

现代 雅科仕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雅科仕加长版 5.0 GDI旗舰版方向盘图片 现代雅科仕加长版 5.0 GDI旗舰版仪表板图片
现代雅科仕加长版 5.0 GDI旗舰版中控台图片 现代雅科仕加长版 5.0 GDI旗舰版座椅调节图片

  据了解,雅科仕加长版车型在轴距上达到了3,345mm,这一数据突破了目前国内进口车市场D级豪华轿车最大轴距的纪录,接近奔驰旗下顶级豪车迈巴赫57的3,390mm的轴距。而车身总长依托轴距的加长,达到了5,460mm。通过加长的车身,也令车型后排的乘座舒适感大幅提升。

现代 雅科仕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当然,作为“私人纯正头等舱”的雅科仕加长版在动力方面也表现得让人啧啧称赞。它应用了最先进的GDI缸内汽油直喷技术,配备Lambda V6 3.8L GDI和Tau V8 5.0L GDI两种排量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34马力和43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95 N•m和510 N•m。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速度变换更加平顺,换挡更加得心应手,动静之间全面掌控,卓越气质油然而生。

  在配置方面,雅科仕加长版为消费者提供了足够满意的豪华配置,以差异化来满足用户的个性需求。车内不仅配备了DIS驾驶员信息系统、智能头枕联动装置、热电式车载冰箱、9个安全气囊、车辆稳定管理系统等丰富配置。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注重尊贵后排乘坐感受的豪华轿车,雅科仕为后排VIP坐席提供了电动腰部支撑、按摩系统及腿部支撑等一系列功能,能够在长时间的行驶中持续保持舒适感。同时还全系标配了高级立体声Lexicon Logic 7音响系统拥,其多达17个扬声器,可为座舱内部营造出剧院般的效果。

  除了雅科仕加长版,由韩国明星玄彬代言的全新雅尊也在这场“华丽的舞会”中扮演了“绅士”的角色,仿佛拥有它就拥有了“尊贵”、“成功”与“希望”。全新雅尊在传统的概念中融合了最新技术,外观采用现代家族“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宛如滑行的飞翼,使其威严感和高端感油然而生。在安全方面,全新雅尊采用了驾驶员膝部气囊在内的9气囊设计,并且车身的结构强度和制动性能上得到提高,以及车辆稳定控制系统ESC、胎压监测系统TPMS、自动调节硬度的可变振幅减振器ASD、电子驻车系统等使全新雅尊的安全系数在同级车型中傲然居上。而智能巡航系统SCC的应用,更是让全新雅尊的配置达到了极致。此外全新雅尊还有超宽全景式天窗,NAPPA真皮座椅,山羊皮内饰材料,驾驶席电动座椅,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等,这些都提供了现有的中高级车没有的“感性品质”。可以说,新雅尊凭借其设计、配置、安全性等王牌,树立起在中高级轿车中的地位。

  如果说全新雅尊表达了上层社会的贵族精神,那么由李敏镐代言的这款时尚轿跑Veloster则代表了汽车界的潮流风范。这款走在汽车界前沿的汽车引爆了当代年轻一族们近乎疯狂的追求,不仅仅是因为李敏镐,还有其本身所具有的时尚气息、动感外观以及豪华配置。Veloster以“雕刻之光(Carving Ray)”作为设计理念,其硬朗的车身线条散发着力量感与切割美学。而它2+1非对称的三开门设计则表现了当代年轻人敢于创新、勇于挑战的精神。虽然说Veloster搭载的是1.6L发动机,但由于其较轻的车体以及0.32的风阻系数,在配合6速手/自动变速器,动力方面甚至会超越市场上很多1.8L发动机,在行驶过程中拥有极大的驾乘乐趣。此外,Veloster车身安全性能非常可靠,车内配备6气囊,加之ABS、EBD、四轮碟刹、车辆稳定系统(VSM)、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等主动安全配置,能够全方位保护驾乘者的安全。可以说,Veloster不仅符合追求个性时尚、自我的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需求,也能满足他们讲究驾驶乐趣的需求以及安全需求。

  随着品牌的提升以及不断推出的优质车型,现代汽车犹如一颗在全球汽车舞台上的耀眼明星,赢得了全世界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现代汽车高层表示:“通过北京进口车展,我们希望能够提升现代汽车的品牌高度。虽然我们现在是第五大汽车制造商,但在品牌高度上还远远不够。希望在未来的五年当中能够做到第三的位置。针对这个目标我们有一系列的新车发布计划和市场推广计划,除了明年计划上市的换代新胜达外,我们还将推出一款i40车型,这款车型在欧洲市场有很好的表现,我们也希望中国的消费者能够喜欢。”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雅科仕满意度:88分  排行

现代雅科仕

实拍图片:529

评测文章:14

级别:豪华车

油耗:10.5~11.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80~132.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