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大众新速腾定妆照曝光 广州车展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1月03日10:12

  大众近期紧凑级新车盘点

  车型一:捷达NF新捷达

  新车信息,捷达NF是Nachfolger的缩写,这个词语在德文里的含义是“继任者”,言下之意是捷达继任者。实际上,捷达在国外是有继任者的——第六代捷达在国外已经上市,国内,在今年9月它将会开始批量生产,这就是大众在成都建立第三厂后首款新车型。


      新捷达信息简述

       1.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德国大众斯柯达首次四方联合开发

       2.捷达NF桑塔纳NF、斯柯达新A级车都将2013年国产上市,三款新车采用了相同的整车平台、相同的动力总成和相似的整车设计元素

       3.一汽大众捷达NF定位在新宝来之下,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新车将配备DSG。

       4.捷达NF轴距略短于朗逸新宝来


  目前捷达NF正在进行最后的测试与匹配工作,它和桑塔纳NF这两款新车预计将在2012年至2013年间相继发布与上市,和此前的朗逸新宝来新帕萨特新迈腾组合极为相似。

一汽大众捷达NF谍照

捷达NF最新谍照】

  现在的外观对于捷达NF来说还是一个迷,毕竟如果直接引入第六代捷达的造型,估计一汽大众宝来就没有太多市场了,当然不排除借鉴的可能,但一模一样或者大部分类似,应该还的继续跟踪报道才知道。

大众捷达1.6L 手动 前卫 正前图片 大众捷达1.6L 手动 前卫 正侧图片
大众捷达1.6L 手动 前卫 侧后45°图片 大众捷达1.6L 手动 前卫 正后图片

【现款捷达】

 现款捷达满意度调查  

  动力方面,全新捷达NF将使用全新的EA211发动机,并提供1.4/1.6升自然吸气,以及1.2T/1.4T涡轮增压共四种发动机,动力选择可以说较为丰富。变速箱方面,全新捷达除了会匹配五速手动和六速自动变速箱之外,部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配车型还有望搭载DSG变速箱

一汽大众捷达NF规划

一汽大众捷达NF规划

  新车点评:捷达NF从里到外或许都将进行一次大的升级,从底盘到车身装备,从动力总成到电器系统,将全部以全球技术进行重新开发。因此,捷达NF问世之后,尽管它的名称将会保持不变,但车型却彻底与过去几十年的形象告别。从价格来看,它目前可以做到更低一点定位,这将给一汽-大众排兵布阵带来更为齐全丰富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速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速腾

实拍图片:5554

评测文章:17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3~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