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大众新速腾定妆照曝光 广州车展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1月03日10:12

  车型二:新宝来GP

  新车信息,新一代改款宝来将称为宝来GP,作为现款宝来的垂直升级产品。根据现有信息透露,宝来GP车型将对现款宝来车型尾部以及部分车辆外饰件进行一定的更改,更改的外饰件将包括前后保险杠,后视镜等等。虽然现在还没有效果图可以证实,但毫无疑问的是,更多的会借鉴备受关注的海外版本新捷达一些风格。

大众 宝来 实拍 评测 图片

【现款宝来】

  动力方面,新宝来GP更换不久的直列4缸16气门1.6L发动机应该作为主打动力继续保留,而1.4T动力则作为顶配车型的动力存在。唯一不能确定的问题在于,新一代宝来GP会不会也像速腾冠军版那样搭载一套1.8TSI的动力。

 现款宝来满意度调查 

  新车点评:再没有更多确实消息的情况下,我们对新宝来GP的外观内饰变化并不十分清楚,但动力和底盘还是没有问题的。关键一点是,GP如果想要恢复当初宝来驾驶者之车的美誉,恐怕PQ34平台提供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加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恐怕还是有些单薄。不过针对宝来这一目前受欢迎的车型增加更多的选择,GP则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细分市场的类型。这对于一汽大众来说,丰富的产品阵线将使得其能够获得最大的市场份额和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速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速腾

实拍图片:5554

评测文章:17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3~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