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北美工厂受洪水影响 减产时间将延长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11月03日11:14

  搜狐汽车11月3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丰田汽车公司2日表示,将在北美工厂延长减产,以节省零部件,原因为泰国洪水导致零部件供应链中断。

  丰田将取消印第安纳州、肯塔基州、得克萨斯州和加拿大组装厂的加班,并将取消肯塔基州和加拿大工厂11月12日的周六轮班。

  上周,丰田已取消了印第安纳州、肯塔基州和加拿大组装厂以及西弗吉尼亚州发动机厂的加班及周六轮班。

  目前,丰田尚未表示何时恢复加班。

  丰田在写给工人的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表示:“在这个时候,由于洪水的严重程度,来自泰国的零部件供应是不可预测的。”

  丰田面临着泰国生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短缺,如音响系统、开关、二极管和微控制器等。零部件短缺已经迫使丰田在泰国的三家工厂关闭,并已致使丰田在日本国内被迫减产。

  数周以来严重的洪涝灾害淹没了泰国的工业重地,该国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本地业务遭受重大损失。泰国50年来最严重的洪水已迫使丰田本田日产马自达三菱暂停泰国本地业务,要么是因为这些汽车商在泰国工厂被破坏,要么是由于不断上升的水位损害了其供应商工厂。

  今年3月11日,日本发生了特大地震及海啸,致使零部件供应链中断,日本汽车制造商供一度面临供应链瘫痪的局面,遭受重大损失,步履维艰之后,时逢其国内业务恢复正常,生产日渐弥补地震带来的损失,最近又遭受泰国洪水的袭击。(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