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曝全新宝马1系无伪装谍照 广州车展亮相

2011年11月04日09:28

  全新宝马1系发布不久,新车的路试谍照就在国内频繁曝光。随着引入时间的临近,新车的无伪程度也越来越高,近日,汽车之家论坛更是曝光了新车的无伪装实拍车。据官方消息,新车将于本月底的广州车展上和国内消费者见面。

全新宝马1系无伪装谍照

【此次曝光的应该为Urban版车型】

  新车信息:新1系推出的全新宝马1系共有Sport(运动)和Urban(城市)两个版本,在外观上动版的保险杠和中网上,更多的运用了黑色的装饰条;而城市版在前后保险杠以及中网则采用了银色装饰。保险杠、轮毂、中网和反光镜的不同,可以让我们更加容易的分辨出它们的身份。而从图片来看,此次曝光的应该是Urban版。

全新宝马1系无伪装谍照

  全新1系的前脸造型是新车的最大亮点之一,其中包括运用全新设计的前后灯组以及包围造型,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新1系相比上代车型轴距增加了30mm,达到2690mm,这也是新车的亮点之一。

  动力方面,宝马新一代1系将搭载1.6L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并根据116i与118i两款车型调教出不同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00kw)/170马力(125kw),峰值扭矩达到220N·m/25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或8速自动变速器。(文章来源:汽车之家/曾晓云,图片来源:汽车之家论坛/网友ML0033)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1系满意度:81分  排行

宝马1系

实拍图片:3272

评测文章:28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31~50.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26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1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