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SEMA】克莱斯勒将携30辆Mopar登陆SEMA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04日14:37
克莱斯勒将携30辆Mopar登陆SEMA

  在下个月初即将展开的SEMA改装展中,克莱斯勒一口气推出了超过30款的Mopar改装车,呈现出极为撼动人心的气势。目前克莱斯勒先行公不了四款参展车型,分别是Chrysler 300 SF6Dodge Challenger SRT8 ACR、Ram 392 Quick Silver与两款Fiat 500特别版。

  Chrysler 300 SF6主要是以底盘结构强化为主,除了更换22寸铝圈,以及KW悬吊与强化型煞车系统之外,也安装了Mopar performance所提供的底盘结构杆、进气系统、排气头段、门坎饰板与Kicker音响系统。Challenger SRT8 ACR的主要改装内容则为,升级悬挂系统、底盘结构杆、快排机构、排气系统、引擎室拉杆、20寸铝圈。有关Ram 392 Quick Silver方面,则提供了空力套件、22寸铝圈、Brembo煞车之外,动力系统则换装了Ram R/T所搭载的470hp最大马力输出Hemi V8引擎。

克莱斯勒将携30辆Mopar登陆SEMA

  至于两款Fiat 500特别版,则称为500 Titanium与500 Carbon,500 Titanium采用了新款空力套件,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组,并且更换了熏黑头灯,16寸铝圈则使用雾面钛色涂装。针对性能部份,Mopar则进行了悬 吊、煞车、进气、排气与底盘结构的强化。500 Carbon使用了阳极处理的车身涂装,搭配上黑色内装,为了强调运动化性能,特别设计了更具动感的前保杆,搭配上碳纤维前下扰流、投射式熏黑头灯组与消 光黑色排气尾管。17寸加大铝圈,使用消光黑色涂装,配置上205/40 R17规格轮胎,为了操控性能的提升,则更换了降低弹簧组、底盘结构杆等套件。

克莱斯勒将携30辆Mopar登陆SEMA

  

克莱斯勒将携30辆Mopar登陆SEMA
(责任编辑:王振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