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加长+品牌是最大卖点 新速腾4大对手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11月07日10:19

  ●雪佛兰 科鲁兹:实力派+偶像派

  厂方指导价:10.89万--16.39万

  作为雪佛兰的翻身之作,科鲁兹在上市之后便迅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漂亮的外形绝对是科鲁兹卖座的重要原因,明显代言以及《变形金刚》系列的推广着实让科鲁兹火了一把。当然,科鲁兹的热销也并非仅仅依靠其漂亮的外形,良好的操控以及非常高的性价比才是科鲁兹致胜的重要法宝。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一款紧凑型车,科鲁兹拥有4598mm*1797mm*1477mm的身材,宽大的车身比例以及肌肉感十足的设计让科鲁兹显得非常阳刚。科鲁兹采用了时下流行的Coupe造型设计,而它所带来的视觉效果也非常出众。层次感丰富的前脸、犀利的大灯、流线型的车身线条,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上去,科鲁兹都近乎完美。当然,科鲁兹也为很多玩家留下了充足的改装空间。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外观 图片

  科鲁兹的内饰每一处体现着强烈的运动色彩,内饰配色也非常丰富,织物中控面板也很有创意。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V型的中控台是科鲁兹内饰的一大亮点,棱角分明,整体风格时尚前卫,视觉效果不言而喻。镀铬炮筒式仪表盘充满了强烈的运动色彩,冷光仪表搭配红色指针也非常漂亮。虽然只是紧凑型车,科鲁兹的整体做工和用料是相当扎实。但是在一些细节处理方面,科鲁兹还摆脱不了美国车大而化之的作风,比如短小的中央扶手又或者是档把前方的储物格设计得很浅,放置手机后冷不丁地会碰上档把,使用起来多少有点不方便。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科鲁兹拥有不错的车身尺寸,轴距也达到了2685mm,但车内空间依旧不是它的强项。由于科鲁兹车身高度偏低,车内乘客尤其是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显得比较压抑。身高为180cm的乘客在后排能获得一拳二指左右的腿部空间,达到了该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科鲁兹的配置表现远没有同级别的翼神、星骋出色,低配车型还停留在前盘后鼓、钢轮毂的阶段,与其合资车身份不相符,即使是高配车型科鲁兹也没有太过吸引人的配置,但是它的价格倒是非常亲民。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科鲁兹配备了1.6L、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三款发动机均匹配6档手动或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1.6L发动机为科鲁兹主推车型,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89kW/6000rpm,155Nm/4000rpm;而更能代表科鲁兹运动性的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5kW/5800rpm,最大扭矩235Nm/2200-5600rpm,并且还具备super boost超增压功能,可以把最大扭矩提升30Nm并维持5秒钟的时间,动力表现非常出色。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很多人看重科鲁兹的确是因为它漂亮的外形,这也说明了外形还是影响消费者购车的第一要素。当然,科鲁兹除了非常成功的外形设计外,极高的性价比更是它良好销售势头的保证,对于新速腾NCS来说,如何战胜这样一辆实力派+偶像派的对手,还真是个不小的难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科鲁兹满意度:88分  排行

雪佛兰科鲁兹

实拍图片:4251

评测文章:20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9~15.72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9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