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会飞的汽车"瞅准中国市场 售27.9万美元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07日07:06

  据新华社电 美国特拉富贾公司以研制“会飞的汽车”而闻名。公司主管5日说,看好中国、巴西和印度,有计划将第一款会飞的汽车“变形者”投放这些新兴市场。

  总部设在马萨诸塞州的特拉富贾公司2009年完成“变形者”的首次试飞。

  这款发动机后置的双座折叠翼飞机不仅可像小型飞机一样往返于机场之间,更可以像普通轿车一样在路面上行驶。更具特点的是,它可以在任何一座普通加油站添加普通无铅汽油作为动力,且体型娇小,占地不超过一部普通汽车停车位。

  当然,“变形者”的司机必须首先获得飞行执照。

  售价27.9万美元的“变形者”计划于明年底投放美国市场,迄今已接到大约100名买家的订单。

  “我们会向欧洲市场扩展,但我们也正在瞄准中国、巴西和印度,这款产品在这些新兴市场应当有潜力,”公司创始人之一、首席执行官卡尔·迪特里希说。

  眼下“变形者”正在印度参加“思考节”。思考节是一场为期三天的论坛,集结全球政治、科学技术、艺术、文化等领域人才,讨论话题广泛。

(责任编辑:王伟杰)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