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斯文型SUV变怒 试驾新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2011年11月07日07:54
2011/11/07 NO.213

  尽管紧凑型家用SUV卖场持续普热,而正处于热销蜜月期的东风悦达起亚智跑仍要持续增加和其他竟品大相径庭的砝码,除去开起来优雅醒目,与其维持一种斯文的品貌相比,2012款新车中的2.0款从此更换为耗资14亿人民币,历经44个月由KIA自主研发的Nu型发动机(它的谐音正是:“怒”),手动挡车型也由5速换成6速变速箱,这次新车的变化目标在于获得油耗下降6%,并较高的动力体验,排放标准达到欧五标准。并通过配置全面的车舱继续向新用户招手, 而这同时也是个信号,新的发动机将陆续换到中高级车中。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2012款新车中的2.0款从此更换为耗资14亿人民币,历经44个月,由KIA自主研发的Nu型发动机,而手动挡车型也由5速变成6速变速箱,这次新车的变化目标在于获得油耗下降6%,并较高的动力体验,排放标准达到欧五标准。相比老款,智跑的轴距外形尺寸不变,威猛的设计感觉一直是它的强项。而这款车的实用性是其可以成为一个称职的家庭用车。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方面,智跑荣获世界三大设计奖项中的"2011 iF设计大奖"、"2011红点大奖"以及久负盛名的"德国设计委员会"颁发的"外观设计"大奖;作为 "DESIGN KIA"的精品之作,智跑上市一年多来,先后获得"2011 iF设计大奖"、"2011红点大奖"等50余项重量级奖项。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驾驶席与仪表台

  2012款新智跑全面提升内饰的材质和高档工艺,采用镀铬仪表盘饰圈,高级棕色皮质座椅,门内边按钮面板等,更显精致与高雅内饰。内饰装嵌金属边,采用镀铬仪表盘饰圈,高档品质方面进一步提高。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2款增加镀铬仪表盘饰圈。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智跑满意度:88分  排行

起亚智跑

实拍图片:2030

评测文章:85

级别:SUV

油耗:7.8~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6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2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