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宾利全球第二大市场 中国十年销量增20倍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牛莉
2011年11月07日08:40

  10月28日,为庆祝英国超级豪华车宾利入驻中国市场十周年,“宾利世界——英伦汽车典范·驾驭之巅”活动在上海正式启幕。从2002年初的41台到2010年的815台,宾利在中国的销量增长了20倍。近日,宾利中国董事长麦炯添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在去年共有4家中国经销商销量名列宾利全球10大,其中北京经销商更荣登销量第一的宝座。中国豪车市场存在巨大增长潜力,未来几年,宾利将通过不断增加新的经销商以及推出新车型来提高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

  【即时专访】

  宾利中国董事长麦炯添:

  将引进更多新款车型

  记者:请问中国的宾利消费者具备什么样的特点?

  麦炯添:和全球其他国家宾利消费者平均年龄在45岁左右不同,中国的宾利消费者许多都非常年轻、时尚,非常具有购买力。他们更多是年轻企业家,有自己的价值观和主见,对宾利有独特的认识。

  记者:请问您对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未来如何看待?

  麦炯添:虽然中国已连续两年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但目前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比重占整体汽车市场比例依旧少于4%,较之欧美等成熟汽车市场的14.5%还很低,中国豪华车市场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未来,宾利将在保持自己独特个性的同时,尽可能为中国消费者引进更多新款车型,并持续拓展经销商网络,从而推动宾利汽车在中国销量的增长。 记者牛莉

  英女王御驾实物模型首秀中国

  活动当晚,上海思南公馆星光灿烂,伴随一曲优雅激昂的音乐《我们同样为了梦想》,“宾利中国”正式启幕。象征展翅腾飞的宾利汽车标志图像透过投影仪影射到古建筑思南公馆墙面上,书写着宾利汽车近100年的悠久历史。来华十年,这个来自英国皇室的超级豪华车品牌业绩不凡,销量提升了20倍。

  此次“宾利世界”展共分为五大展区,消费者可以亲睹拥有90多年历史的宾利汽车始祖EXP-2、1930年征战勒芒的Blower以及2003年重夺勒芒冠军的Speed8传奇宾利展车,还有英女王御驾实物比例设计模型等,上述“宾利宝贝”都是经历千辛万苦才运抵中国,并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中国西南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来自宾利中国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9月,随着中国豪华车市场持续火爆,宾利在华销量已经达到1103台,同比增长84%。“中国市场已成为宾利全球第二大市场,英国王室的豪车品牌已经与这个东方文明古国结下不解之缘。”宾利中国董事长麦炯添介绍,宾利已连续多年在中国超豪华汽车销售中稳占第一名。

  “目前,宾利中国共有15家经销商,覆盖中国所有一线城市和主要经济发达地区,我们正在努力将销售网络延伸到中国二三线城市,这些城市消费力很强劲。”宾利中国副总经理郑顺景介绍称,2011年已在温州和西安增加两大经销商,年底还会增加3家经销商,达到18家。目前,宾利在西南地区有成都、昆明两家经销商,由于中国西南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宾利将来在西南市场还会增加新的经销商

(责任编辑:杜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