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旧凯美瑞对比 动力升级 售价或有惊喜?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11月08日07:15

  【搜狐汽车 新车】11月8日,第七代凯美瑞将正式亮相国内。作为一款中级车的主流车型,同时又被看做是日系车企在中级车市场内吹响反攻号角的新车,关注度自然低不了。不过,由于新凯美瑞相比现款车身尺寸和轴距、发动机等核心参数方面变化不大,新凯美瑞还未登场,关注的同时也饱受争议。那么,新凯美瑞是否能够当得起这个“新”字?

  凯美瑞的主要卖点有哪些?新旧凯美瑞对比

  尽管南北大众新帕萨特新迈腾最近风生水起,但日系豪华车三强依然有自己在中级车市场的地位存在。过去,凯美瑞的主要卖点集中在成熟耐看、稳定性高、性能不突出但全面、售后费用较低等几个方面,今天当然还要再增加一个更具吸引力的售价。

丰田 凯美瑞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凯美瑞普通版】

丰田 凯美瑞 壁纸 官方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凯美瑞分为普通版、运动版和混合动力三个版本】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凯美瑞

  新凯美瑞与现款凯美瑞相比,虽然在核心技术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细节上的优化和提升,还是让它的主要卖点都得到了保持和一定程度的加强。外观相比现款有一定的新颖性,内饰用材更加高档;高配版本的动力系统有所提升,同时在油耗上也有不小的降低(2.0L版本虽然动力性能基本不变,但工信部综合油耗由9.4L下降到8.3L);进一步增加了主被动安全性配置(10安全气囊),让整车的整体安全性能有所提升;底盘基本不变让整车的稳定性继续保持在较高水平,通过整车布局的改变,不扩大轴距的同时,加大了车内乘员纵向空间;同时售后费用也能够保持在现有的低价水准。

丰田 凯美瑞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凯美瑞混合动力版】

  总体来讲,新凯美瑞还是进一步突出了自身的优势,它可以看做是一款保证性能均衡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经济性和舒适性的中庸派新车,外观设计追求经典,在潮流的追逐上并不激进,高稳定性继续保持,售后费用上也继续保持优势。

丰田 凯美瑞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凯美瑞运动版】

  正如搜狐汽车之前的文中所叙述的那样,丰田新凯美瑞的改变,主要集中在细节的进一步优化上,而在外观设计潮流和新技术应用的追逐方面,则显得有些滞后。正因为如此,它才会受到部分消费者的质疑。对于新凯美瑞广汽丰田未来在营销上的主要工作,就是在于如何引导消费者,让更多的消费者把新凯美瑞的优势作为自己选购车辆的决定因素。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凯美瑞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凯美瑞

实拍图片:5359

评测文章:2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