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曝迈锐宝贴身照 瞄准凯美瑞/或售17-23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11月08日10:09

  内饰设计中庸 动力系统与君威相同

  从谍照可以看出,这是迈锐宝入门配置的2.0升自动档型号。即便如此,仍然配备了225/60R16规格的玛吉斯轮胎。高配型号,将选配225/55R17。

迈锐宝贴身实拍曝光 对手直指凯美瑞

  内饰部分:迈锐宝的车内能找到很多熟悉的元素,方向盘、灯光拨杆以及挡把造型都与目前合资的雪佛兰别克车型上相似,不过它的内饰可没有同平台的别克君威那么激进,也没有密密麻麻让人眼花缭乱的小按钮,看上去就像它的外形一样中庸且大气。

迈锐宝贴身实拍曝光 对手直指凯美瑞

  中控台:迈锐宝的中控台同样拥有着别克式的环绕式驾驶舱设计,这种厚重的包裹感会让人感到很安全,内饰的部分地方能看到真皮缝线,很明显它的中控台用料也应该是软的。仪表造型与尾灯倒是有些呼应,同样也遗传了一些科迈罗的影子,桶形的设计为相对平淡的车内增添了一丝小小的动感。表盘的造型倒是没有什么亮点,中央的多功能显示屏为单色显示,看样子应该与君威的基本一致。在欧版的迈锐宝上没有看到安吉星的身影,但在国产版本上已经依稀可以看到其身影,最终量产型号的普及,几乎没什么疑问。

迈锐宝贴身实拍曝光 对手直指凯美瑞

  从椅型上来看,迈锐宝的包裹性没有君威的出色,但乘坐舒适性显然比运动性更为重要。座椅还有记忆功能。

迈锐宝贴身实拍曝光 对手直指凯美瑞

  动力系统:从谍照可以看出,这种准量产版本无论是车身底盘还是玻璃轮胎迈锐宝都已经基本实现了国产化。而且国产车型的动力系统同样会实现本地化生产,与君威完全相同。虽然最初的规划包括2.0升和2.4升两款自然吸气的直喷汽油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实际上首批量产的仅仅只有2.0升和2.4升自动挡型号。虽然同样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但与君威不同的是,迈锐宝变速箱的手动模式采用按钮换挡,这也是考虑到客户可能很少会用到手动换挡,与追求驾驶乐趣的新君威定位有所不同。迈锐宝的2.0升自动挡车型,实际上分高低配两个系列,生产编号也完全不同。但无论是2.0升,还是2.4升车型,动力性能都很不错,油耗表现尤其优异。百综合油耗在8~8.3升上下,甚至优于以省油著称的日系车。与凯美瑞相比,百公里综合油耗低1~2升。

迈锐宝贴身实拍曝光 对手直指凯美瑞

  总之,目前为止,国产的欧美合资品牌中级轿车,还缺少一款与世界同步,而且外形比较适合家用的车型,迈锐宝的到来,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填补这个空白。这种平凡、大气,不缺新意的造型外形设计,相比逐渐老化的景程,会让更多家庭用户为之动心。迈锐宝无论是内饰、做工、用料,还是底盘、操控、动力性能,都毫不逊色同门兄弟君威。除了用户群的差异,如何避免二者的冲突就是雪佛兰的重中之重。从内部资料可以看出,根据通用的整体定位,迈锐宝的定位,略低于同配置档次的君威,售价低1.5万元左右,定价区间在¥17万~23万元上下。与新凯美瑞新雅阁等主要竞争对手相比,旗鼓相当,如果市场运作得当,必然会在这个细分市场取得一定的成就。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杨建伟 聊聊吧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内饰设计中庸 动力系统与君威相同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迈锐宝满意度:85分  排行

雪佛兰迈锐宝

实拍图片:2958

评测文章:54

级别:中型车

油耗:0~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9~23.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