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选你所爱 五款20万元进口车特色性能对比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远山
2011年11月09日06:44

  车型二:沃尔沃 C30 Aktiv

  指导价:22.5万元

  车型亮点:形象撩人,防护完善

沃尔沃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C302.0 Aktiv正前图片 沃尔沃C302.0 Aktiv正侧图片
沃尔沃C302.0 Aktiv侧后45°图片 沃尔沃C302.0 Aktiv正后图片

  沃尔沃C30的异型大灯后掠到轮眉,前凸的进气格栅和向中央隆起的前杠呈现出C30的力量与动感。C30的双门车身结构和前高后低的车顶走势,前低后高的大尺寸腰线和205/50R17的大口径轮胎,彰显出C30跃跃欲试的动感。

沃尔沃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C30的音符式尾灯组和钢琴式车尾的组合,让人不禁联想起维也纳金色大厅里传出的美丽音符。C30将内涵与唯美、动感与时尚拿捏的很是均衡,C30的硬朗与健硕的设计思路很是明显。

沃尔沃 C3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C302.0 Aktiv方向盘图片 沃尔沃C302.0 Aktiv仪表板图片
沃尔沃C302.0 Aktiv中控台图片 沃尔沃C302.0 Aktiv座椅调节图片

  C30的内饰属于典型的北欧风情,银色金属装饰面板被大量的采用,而且这种金属面板还采用了网格化的工艺处理,手感和视觉效果都非常到位,C30的仪表台上覆盖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而车门内饰面板上覆盖的是磨砂材质,这样的内饰设计手法非常有个性。C30双门轿车的惊艳不是寻常车型所能具备的。

沃尔沃 C3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内饰 图片

  C30提供了车身稳定系统、乘员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附加侧面安全气囊和IC智能气帘的侧面碰撞保护系统(SIPS)等,这些越级而立的安全配置都显示出C30的身价很是超值。防护配置的丰富也让关注时尚与安全的消费者非常满意。

沃尔沃 C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C30的动力组合采用的是2000CC自然进气引擎和双离合器变速器的搭档,这套动力组合让非常动感的C30在行驶过程中的舒适性还是非常不错的,低噪音、低震动的表现值得称赞。

  体重超过1.41吨的C30在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是8.1升。而硬朗的悬挂和短小的车身让C30在车河当中的穿插超越非常干净利索。够拉风的外形、够激进的悬挂让C30展现出独特的运动魅力。

  >>>>点击查看沃尔沃C30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编辑总结:沃尔沃C30的双门车身结构很是拉风,而且沃尔沃C30的安全配置也的确有过人之处,二十万出头的提车价格让消费者很是心动,不过沃尔沃的品牌并没有进入一线影星的行列,而且C30的后排实用性也是个短板,再加上偏高的保养价格,C30属于存在就是胜利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沃尔沃C30满意度:72分  排行

沃尔沃C30

实拍图片:2248

评测文章:6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6~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24.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3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C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