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选你所爱 五款20万元进口车特色性能对比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远山
2011年11月09日06:44

  车型三:铃木凯泽西 2.4L两驱CVT标准版

  指导价:19.88万元

  车型亮点:安全配置丰富,运动情怀浓郁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凯泽西2.4L两驱CVT标准版正前图片 铃木凯泽西2.4L两驱CVT标准版正侧图片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泽西的外形更加接近中国消费者的审美习惯,圆润饱满而不是霸气的视觉效果让凯泽西看上去非常健硕,大号的进气格栅也让凯泽西多了些凶悍的感觉。凯泽西的侧面也很是浑厚,17215毫米宽的轮胎也显示出凯泽西更加浓郁的运动天赋。而上翘的后备箱和双尾排让凯泽西的背影很有些性能车的味道,这辆车的设计风格仿佛是轿车领域里的运动员。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凯泽西2.4L两驱CVT标准版方向盘图片 铃木凯泽西2.4L两驱CVT标准版仪表板图片

  凯泽西的内饰风格属于典型的日系风格,做工细腻布局规矩,使用起来不会有不熟悉的地方,储物格也是触手可及,当然凯泽西的内饰就不如外形那么富有运动情怀了。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内饰 图片

  轴距2700毫米的凯泽西在后排膝部空间上达到了两拳,座椅也比较宽大厚实,在前后排舒适性方面凯泽西算是本文中的优秀选手。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内饰 图片

  售价不高的凯泽西已经配备了侧气囊、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这方面可是比国产的日系B级轿车强得多。而无钥匙启动装置、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六喇叭单碟CD音响以及带后排出风口的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也让凯泽西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的需求。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凯泽西全系标配了2400CC的发动机,178PS230Nm的动力储备让凯泽西的动力很是充沛,与发动机搭档的是CVT变速箱8.1升的工信部综合油耗相对于排气量已经很低廉了,凯泽西的动力系统具备了平顺安静的特点。和那些增压车型做性能比较的话,凯泽西属于性能不差费用不高的高性价比车型。

  编辑总结:凯泽西的销量一直不够活跃,讲究运动性能的凯泽西在主打经济型汽车的长安铃木4S店里显得很是曲高和寡。而且标榜运动性能的凯泽西确搭载了CVT无极变速箱,希望铃木能提升一下品牌形象,也希望凯泽西能配上双离合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铃木凯泽西满意度:86分  排行

铃木凯泽西

实拍图片:1215

评测文章:37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8~24.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