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州车展最期待 "将发售"PK"在售"中级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11月09日02:32

  昊锐的车尾从外观上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当单独开启后备箱盖时,只要按动车尾标志正下方的后备箱开启按键,昊锐的行李箱就能和普通三厢轿车一样打开,开口大小也还算正常。

斯柯达 昊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昊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昊锐的轴距尽管只有2760mm,但空间非常宽敞,正常的175cm身高男性竟然可以在后排轻松翘起二郎腿。我们可以看看迈锐宝的轴距,据消息透露,它和君威一样同为2737mm,可见空间方面还是昊锐领先,但如果只是家用的话,两车的舒适差距并不十分明显。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官方 图片

据消息透露,迈锐宝和君威同为2737mm,可见空间方面还是昊锐领先。

  迈锐宝如同新君越一般饱满的车身令人印象深刻,另外车头硕大的前格栅和上挑的大灯也十分精神,而其尾部的风格与雪佛兰跑车大黄蜂科迈罗非常接近,这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迈锐宝采用了通用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通过仪表盘、灯光及不同材质的运用,充分演绎了立体浮雕艺术的设计概念。迈锐宝注重营造独特的车内氛围,在排挡杆、中控面板、仪表盘以及方向盘等处都采用了金属或镀铬装饰,显得更有档次。而昊锐大众风格十分清晰,一切以舒适驾驭为基础,做工精致而中控样式中规中矩。

别克 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自然也是迈锐宝的看点之一,其搭载了通用先进的Ecotec 2.0L、2.4L高效四缸智能直喷SIDI发动机,配合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带来良好的动力响应,而且其还将引入1.6T和2.0T涡轮增压版本,从而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

斯柯达 昊锐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集团的1.4TSI,1.8TSI以及2.0TSI发动机都运用在昊锐车型上。

  大众集团的1.4TSI,1.8TSI以及2.0TSI发动机都运用在昊锐车型上,稍有不同的是,除开1.4TSI车型外,其他车款都是采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技术上不够领先,但和迈锐宝完全相同,换挡品质和舒适性都值得肯定。

斯柯达 昊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购车建议:对于年轻一些的消费群体而言,迈锐宝肯定在外观和运动定位上大大超过昊锐,加上其定价不会超过君威,所以性价比也是不错的,从最终的结果的来看,迈锐宝可能某些配置还会比昊锐高出一些(比如全系标配ESP),加上车展后即将国产,等待迈锐宝上市其实对持币待购的低定位B级车用户是充满了诱惑力。但如果是针对纯家用或中年消费群体,实际上,昊锐目前价格和优惠加上实用性突出完全不需要再等待迈锐宝上市再做比较。尽管两车的价格范围差别不大,但用车的不同感受决定了大部分消费群体的选择取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斯柯达昊锐满意度:90分  排行

斯柯达昊锐

实拍图片:2416

评测文章:95

级别:中型车

油耗:6~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9~25.4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