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空间的魅力 三款加长轴距紧凑级车型评测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苏晓
2011年11月09日07:27

  选择家用车的标准是什么?说起来还真有点复杂,但空间尽可能大点儿想必是所有人的共同愿望,所以我们找来了三款在A级车里悄悄玩起长轴距概念的产品,让我们看看他们是不是就真的特别有魅力。

3款加长轴距紧凑级车对比评测

  车子正在不断地长大,就像胖子总是越来越胖一样。不知道这两者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联系,反正大家对空间的需求正在变得越来越贪婪却是不争的事实。固执地根据原有的规则划分车型的定位并不能忠实地反应车辆的尺寸水平。

  现在的A级车普遍要比10年前的B级车更大。当然,你也可以说B级车同样在“成长”。那好吧,让我们拿现行车款来举个例子:刚刚发布的全新一代国产5系轿车不出意外地推出了加长轴距版本。听说有好事的媒体借了台7系和它对比空间,要知道进口国内的7系也都是长轴距版本,可5系的后排空间愣是要比7系大了那么一点。

3款加长轴距紧凑级车对比评测

    有点疯狂吧?也许你要问那宝马不干脆在国内生产7系呢?回答是奥迪A6L奔驰E-Class的国产车型都是加长版本,宝马现在是最大的,但如果不把新车造那么大,那么几年后等对手们更新自己的产品后5系就有可能面临无人问津的窘境。

  也许这就是汽车市场里的“蝴蝶效应”,随着某一款新车将自己的尺寸放大并将自己定义为跃级产品,所有的同级产品就必须跟进,不难想像,未来的7系肯定能从现在的加长5系手里夺回空间霸主的地位。虽然一味求大的心态多少是有些盲目的。但对于绝大多数经济型轿车的消费者而言,想要在有限的预算里买一台空间更富裕的轿车倒也合情合理。

标致 408 实拍 评测 图片

日产 轩逸 实拍 评测 图片

别克 英朗GT 实拍 评测 图片

    所以我们就组织了今天这样一组对比,标致408日产轩逸以及新近上市的别克英朗GT无疑是A级市场里尺寸最大的3款产品,他们不约而同地瞄准了这一级别中较为高端的定位,说白了就是迎合消费者求大求全的心理。甚至丰富配置还为他们赢得了向那些入门B级产品发起挑战的筹码。

    他们是否真像产品宣传册上描述的那样无往而不利,让人一旦拥有就别无所求呢?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A级车里的大个子到底能耐如何?当然,我们也会在他们之间找到强者中的强者。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睿)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别克英朗GT满意度:89分  排行

别克英朗GT

实拍图片:2298

评测文章:6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27~18.7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