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Swift EV-Hybrid领衔 东京车展铃木3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2011年11月09日10:26

  在月末开幕的第42届东京车展上,铃木将会带来三款概念车的发布,它们将分别为Regina、Q-Concept以及Swift EV-Hybrid,这三款小车都很好的切合了铃木参展今年东京车展的主题——小车大未来,而小车的制造也正好是铃木一贯最为擅长的。

  Regina

  在外型方面,Regina概念车明显是有着现代与复古的设计,整体的外型表现夸张,但又可以看到一些上世纪70年代左右的小车身影。

  其车身长度达到3550mm,容纳四名成人,流线型的车身线条使得这款小车比过去铃木过去任何一款车的风阻系数都要降低10﹪;同时,由于的利用轻量化材质构筑整个车架,这使得Regina的车重仅有780kg,与一般市面上的同级车相比足足轻了有100kg。

铃木Regina等3款东京车展概念车

铃木Regina等3款东京车展概念车

  在内饰不烦,Regina概念车以绿色为主体诉求环保,宛如叶片的中控台和花心一般的方向盘设计都为其增添了不少植物的气息;功能上,全触控式的中控面板面板可进行音响、行车电脑、恒温空调、卫星导航等方面的操作。

  动力上,铃木为Regina概念车搭载了一具800cc的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引擎,在与CVT无级变速器的配合下,获得了百公里3.13的超低油耗表现,同时CO2排放量也在70g/km以下,是一款典型的节能环保车型。

  Q-Concept

  全身长为2.5m的Q-Concept概念车,外观造型与日产PIVO十分相近;而在定位上,这款小车则介于二轮与四轮之间,是一款设定于活动半径在10公里范围的前后双座城市通勤电动交通工具。由于车身宽度仅有1300mm,内部空间也仅为传统汽车的1/3,所以在停车便利度上,Q-Concept概念车也十分方便。

铃木Regina等3款东京车展概念车

铃木Regina等3款东京车展概念车

  内饰方面,Q-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以简单为主,并没有装配太多的设备。不过,其还是可以通过和智能手机相连提供更为多元化的行车资讯和影音娱乐服务。

  动力方面,铃木公布的信息不多,仅知道利用200V电源充电1小时可以让Q-Concept概念车具有50km续航力,最高时速则可达60km/h。

  Swift EV-Hybrid

  基于现款的雨燕铃木也将推出一款插电增程概念车Swift EV-Hybrid,这是在环保节能领域的最新成果。

铃木Regina等3款东京车展概念车

  铃木雨燕装配了一具660cc的汽油引擎,配合一套电机电池组,组成了一套插电増程系统。这套系统在单靠电池电力的驱动下,可行驶20-30km,如果超出此范围汽油引擎将会启动为电池组充电以提供持续的续航能力。

  可以看到,本次的东京车展各大日本厂商都开始着力的打造未来的交通工具。而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也许也开始进入到一个新时代了。(作者:何威)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