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概念车Mazda TAKERI 东京车展将全球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25日13:16

  2011年10月25日讯—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简称“马自达”)计划于12月3日~11日在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Tokyo Big Sight:东京都江东区)举办的“第42届东京国际汽车展”*1上,推出代表马自达新一代中型轿车发展方向的全新概念车型——“Mazda TAKERI”,这将是该款概念车在全球的首次面世。此外,全面应用“创驰蓝天(SKYACTIV)”*2技术的新一代紧凑型跨界SUVMazda CX-5”也将借本届东京国际车展完成在日本国内的首次亮相。同时参展的,还有马自达的最新技术及日本在售车型。

  “Mazda TAKERI”概念车

 

  马自达本届参展主题是“环保技术 驾驶乐趣的原动力—马自达为热爱汽车 的人们持续进化”。根据技术开发长期目标《Zoom-Zoom可持续宣言》,马自达发布了兼备卓越环保性能和出色动态表现的“创驰蓝天”技术。包括已于今年6月份在日本国内市场上市的“Mazda Demio(中国名称Mazda2)”以及9月份开始逐步导入全球市场的“Mazda Axela(中国名称Mazda3)”等车型在内, “创驰蓝天”技术已逐步进入实用化*3。

  于本次车展全球首发的概念车 “Mazda TAKERI”,在马自达全新的“魂动”设计主题下进一步探索,力求超越现有轿车的外观设计,赋予了车型更为强韧的力度和迷人气质。该车型搭载新一代创驰蓝天高效能清洁柴油发动机“SKYACTIV-D”,通过全面应用“创驰蓝天”技术,实现了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以及轿车特有的乘坐舒适性。同时,在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基础上,又搭载了智能怠速停止系统(i-stop)以及减速能量回收系统等电气设备,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Mazda CX-5”的动力系统、车身和底盘经过全新优化,是全面采用了“创驰蓝天”技术的新一代马自达产品群中的首款先锋车型。该车同样遵循“魂动”设计主题,展现出与以往SUV车型截然不同的强大生命力和跃动感。此外,“CX-5”是第一款搭载了新一代清洁型柴油发动机“SKYACTIV-D”的马自达车型,在更高的层次上实现了上乘的驾乘感受和卓越环保安全性能。按照计划,新款“Mazda CX-5”将于明年春季投放日本市场。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