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欧宝电动概念车亮相 法兰克福车展将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9月09日08:55

  【搜狐汽车 新车】微型电动车似乎将成为未来城市交通的最佳解决方案。在本届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除了已经亮相的奥迪大众的微型双座概念车之外,近日又曝出了欧宝沃克斯豪尔也将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一款微型电动车。近日这款概念车官方照片正式公布。

欧宝电动概念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造型上看,欧宝的电概念车同样使用了和大众概念车相同的豆荚型车身,不同的是,它仅仅将后轮放在了车身之外,车辆前部依旧是一辆传统汽车的样式。保留了翼子板,但翼子板却没有完全封闭,将轮胎后方露出,后视镜则设计在了这个半封闭的翼子板上。

欧宝电动概念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流畅圆滑的外形再加上独立于车身之外的后轮让它看起来很动感。侧面看去甚至有些像一辆封闭了前部车身的大摩托,从后轮轮距上看,车身宽度不大,内部最多能容纳两人串联乘坐。

欧宝电动概念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动力方面,欧宝汽车表示,这款电动概念车将拥有100公里的续航里程,最高行驶速度120千米每小时。欧宝还表示未来新车售价将十分便宜,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它也和其他欧宝车型一样,提供沃克斯豪尔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