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法兰克福车展:主题研讨谈世界汽车的未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2011年09月07日10:14

  搜狐汽车2011年9月7日讯 作为世界最重要的车展,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也为国际汽车界提供了研讨会,供业内人士讨论、交换意见。本届车展上也设置了众多的专业活动和专题研讨会,主题包括新的汽车二氧化碳标识,汽车共享和远程通讯。参观者、参展商、政治家和记者都可以参加,讨论汽车的未来。

  绿色二氧化碳效能:一个新的汽车标识

  越来越多的购车者在购买购买汽车的时候会将汽车的可持续性标准作为考量,比如燃料消耗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公司用车的选择也会参考可持续性。德国政府希望凭借新修订的汽车能耗标识法,更好的推广节能汽车。截至2011年年底,二氧化碳排放标识将在德国境内应用,根据车辆大小来分类,考核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是否环保。二氧化碳排放标识由A级(绿色且效能高)到G级(红色且效能低)。

  此次车展专门以二氧化碳排放标识为主题,在9月16日举办专家讨论会,车展邀请了德国联邦消费者中心协会(Der Verbraucherzentrale Bundesverband e.V.) 能源环境部负责人Holger Krawinkel博士和德国基民盟/基社盟经济政治发言人Joachim Pfeifer博士做专题演讲。

  机动车每一天:我们未来路上怎么走?

  近几十年来,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移动化",人们的活动范围无论在工作上还是休闲时都极大的扩大。这种移动性不断地发展更新,新技术发展影响着交通行业。公共交通方面面临了更多的新挑战,可持续发展起到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人口老龄化,人们的移动的需求也随之改变。来自移动服务商、汽车公司、协会的代表以及学术界人士将在本届车展的专题研讨会上讨论人们未来的移动性。

  研讨会将于9月20日召开,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席韦斯曼(Matthias Wissmann)和全德汽车俱乐部(Allegemeiner Deutsche Automobil Club)交通副部长Ulrich Klaus Becker将参加研讨会。

  汽车共享市场的战略发展前景

  在300个德国城市和村镇里提供汽车共享服务,超过5000辆汽车可供市民使用。2011年1月,德国130名供应商处拥有 19万注册用户。越来越多的欧洲国家也开始发展汽车共享产品。另外,汽车制造商和汽车租赁商也开始提供汽车共享服务。在这个专业研讨会上,将讨论不同的汽车共享模型的目标所作以及汽车共享对交通空间的影响。

  研讨会将于9月21日召开,汽车工业协会代理负责人Kay Lindemann,德国联邦汽车共享协会负责人Willi Loose将在会上发言。另外,Frost & Sullivan公司副总裁将做"欧洲汽车共享市场的增长潜力"的主题演讲。

  远程信息处理

  远程信息处理是汽车停车场和道路交通上提高效能的关键。9月23日,在"远程信息处理:停车场的最佳成本刹车闸"的专题研讨会上将讨论以下问题:我应该按照什么标准选择远程信息处理?哪些系统适合我的要求?智能远程信息处理的今天和明天?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