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法兰克福车展主题讲座:新车金融贷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2011年09月06日17:17

  搜狐汽车2011年9月7日讯 近年来购买新车的付款方式发生了根本的变化。新车贷款的比例超过50%,是2003年的五倍。同时,支付现金的顾客比例由原来的64%下降到35%,减少了将近一半。汽车银行成为购买新车的最重要的伙伴。为了满足快速增长的需求,这一新兴行业不仅为购车者提供理财贷款,还提供满足不同汽车驱动的汽车保险。与此同时,更多门槛严重威胁了汽车产业:欧盟制订的新版能源税收指导方针提高了柴油税,更严格的关税也将进一步抑制产业国际化的脚步。复杂的报税系统给购车者带来了新的挑战。为了更好、更深入的解析汽车税的发展,德国汽车工业协会协同合作伙伴在本次车展上举办系列活动,详细解释购车理财问题。

  主题为"汽车金融服务"的座谈会将在9月19日举行。汽车金融银行在2010年再次证明了自己在整个汽车行业的支持作用,以及市场领导地位。汽车产业,银行和保险公司共同应对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关注替代驱动概念,开发创新产品。在这种背景下,汽车银行越来越向综合的汽车服务提供商发展,不仅提供汽车"硬件",更有相关的"软件"服务。该座谈会邀请了知名汽车金融银行和保险公司的高管做主题演讲,希望可以使与会者更好的了解汽车金融服务。

  9月20日将举办题为"汽车与税收——当前的车税问题"的讲座。汽车业渐渐成为纳税大户,相关的税法也日益复杂。首当其冲的是服务用车和公司汽车,他们占据了德国注册汽车的大部分。而这也使汽车纳税的问题复杂化。另外,欧盟的能源税指导大纲使燃油税进一步增长。该讲座涉及了相关主题的不同观点、不同角度,提供了一个专业交流的平台。

  以"公司汽车税——何时才能被简化?"为题的讲座邀请了德国的税法会计专家,解析欧盟的新燃油税指导方针。

  除此之外,21日将举办题为"关税和增值税——汽车产业的战略性考虑"的讲座。关税和增值税对于跨国公司来说是重大的经营挑战。鉴于其巨大的经济重要性和公司的现金流状况,优化关税和增值税成为管理的核心任务之一。该讲座旨在帮助跨国公司更好的应对增长的关税和增值税。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