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受泰国洪灾影响 丰田本田均下调盈利预期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11月09日11:40

  搜狐汽车1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泰国洪灾导致当地工厂生产受到威胁,本周二丰田汽车公司下调了之前对当前财年的盈利预期。受日本3月大地震的影响,丰田遭遇了零部件供应短缺及停电等一系列问题,导致该公司的汽车生产受到严重影响。而目前正当其生产刚从地震灾害中恢复过来之际,丰田又遭遇了泰国洪灾。

  像丰田汽车公司一样,受泰国至少是50年来最严重洪灾的影响,本田汽车公司也下调了之前对当前财年的盈利预期。不过由于对泰国洪灾反应更快,日产汽车公司上调了之前对当前财年的盈利预期。虽然日产在泰国的生产也受到了影响,但日产较为快速地采取了应对措施,从而减少了泰国洪灾对其全年盈利产生的影响。

  据悉,受大幅升值的日元及日本3月地震灾害的影响,丰田最新公布的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在刚过去的一个财季中所实现的营业利润比上一财年同期下降了32%,不过这一财季的业绩好于市场预期。相关数据显示,该公司在刚过去的一个财季中实现净利润804.2亿日元(合6.42亿英镑),比上一财年同期下降了18.5%;实现营收4.57万亿日元,比上一财年同期下降了4.8%。该公司在刚过去的一个财季中全球汽车销量为180.5万辆,比上一财年同期下降了4.7%。(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