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洛杉矶车展16日正式开幕 50余款新车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0日06:00

  洛杉矶车展将在11月16正式开幕,此次洛杉矶车展将有50余款新车首发亮相。汽车行业是整体经济中的一个亮点,将继续在洛杉矶车展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超过22场汽车制造商新闻发布会就突显了这一点。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所有车系在燃油效率上都有显著提升。近20款采用内燃机的、超过40哩/加仑的高燃油效率车型将在此次车展上亮相,如全球首发的雪佛兰Spark。最引人注目的是,竞争激烈的小型多功能车市场将迎来两个势均力敌的全球首发车型——福特Escape和本田CR-V马自达新款CX-5多功能车将通过此次展会在北美首发,标志着该公司也已开始进军这一市场。

  电动车也将是此次车展一大看点,这些车或已投产,或即将开始生产,必将成为此次展会的亮点。包括三菱全电动i、福特Focus电动车宝马i3概念车、CODA轿车、日产LEAF以及来自克罗地亚的进口车DOK-ING XD。混合动力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增长态势不减,此次展会上的明星级电动车包括丰田Priu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新款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以及新版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车。宝马也将推出其开创性的i8插电式混合动力运动型概念房车。

保时捷 911 实拍 官方 图片 捷豹 C-X16 壁纸 官方 图片
保时捷911 Carrera 捷豹C-X16
宝马 M5 实拍 官方 图片 奔驰 SLS AMG 实拍 官方 图片
宝马M5 奔驰SLS AMG Roadster

  洛杉矶车展首发的50款新车中超过半数属于性能和豪华车类别,如奥迪R8 GT Spyder保时捷911以及捷豹C-X16概念跑车宾利品牌今年将重返洛杉矶,届时2012 Continental GTC 超豪华敞篷车将首次亮相。此外,宝马M5奔驰SLS AMG敞篷跑车以及2013雪佛兰Camaro ZL1也将亮相此次车展。AMG敞篷跑车Camaro敞篷车仅仅是此次展会发布的至少六款敞篷车中的两款。

本田 CR-V 壁纸 官方 图片 大众 CC 实拍 官方 图片
全新本田CR-V概念车 全新大众CC
奥迪 S8 实拍 评测 图片 大众 甲壳虫R 实拍 其它 图片
2012款奥迪S8 大众甲壳虫R
路虎 DC100 壁纸 官方 图片 雷克萨斯 GS 壁纸 官方 图片
2011款路虎DC100 Sport概念车 全新雷克萨斯GS350

  高科技系统已成为汽车本身最重要的特征之一。此次展会的新技术看点包括蓝牙、雷达传感器、嵌入式电话和云计算的先进应用。这些高科技系统已经投入使用,将让驾驶人员在解放双手的同时可以访问个人数据、进行通讯、享受视听娱乐、登陆社交网络以及使用先进的安全措施,这在以前是难以想象的。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