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消灭世纪光棍节的利器!5款个性独特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11月11日01:11
 

   光棍节是一个无奈的节日,摆脱“光棍状态”是每一个单身人士的愿望。想在茫茫人海中吸引异性的关注?这将是幸福时光开始的重要起点——光彩夺目的靓丽座驾无疑有助于您摆脱单身生活,如果这辆车的身价适中的话,更能证明自己不是一个啃老族,而是个努力勤奋的人。所以今天我们将向大家介绍五款非常有利于结束单身生活的车型!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车型一:奥迪 A1 1.4T Ego版 指导价:24.98万

  奥迪A1的身材不大,但是六边形的镀铬进气格栅所营造出的气场并不比奥迪A8L弱,而目光凶狠的大灯所表达出的霸气更是这个级别车型里的典范。销魂的LED日间行车灯所散发出的阳刚之美也很是夺目。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A1的尾部视觉中心是两侧微微上翘的红色尾灯组和宽厚的后杠,这将其强悍而不失霸气的性格表露无遗。如果你想讨好的女孩非常仰慕性格刚毅、气场强悍的男孩,那么奥迪A1会非常容易打开的她的心扉。

奥迪 A1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A1的后杠宽厚大气,彰显刚毅强悍的性格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A1的内饰风格简约而富有质感,设计灵感来源于喷气式发动机的四个空调出风口非常抢眼,而且,这四个空调出风口的外部装饰面板还可以选择颜色。

奥迪 A1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可以翻折的导航仪液晶屏绝对是座舱中的视觉中心,不仅内容丰富而且具备MMI功能。另外,中控台上覆盖的软性材质非常柔软,各种按键手感出色。奥迪A1的内饰风格会让女孩,在感受到你具备外形强悍、气场强烈的阳刚之美的同时,又能体会到你的精致与细心。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家族的小兄弟A1在配置上绝对不低调,全系标配的自动变速箱会让你心仪的女孩更愿意驾驶,而随速助力转向、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泊车辅助和众多的安全气囊都会让驾驶奥迪A1变得更加的省心、放心。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内饰 图片

开启全景天窗,尽可享受清澈空气与阳光

  八喇叭BOSS音响不仅能让你和女孩一起沉浸在美丽悠扬的音乐声中,双侧遮阳板上都提供照明灯和化妆镜的做法也会让女孩越来越喜欢和你同行。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内饰 图片

双侧遮阳板上都配有化妆镜和照明灯,尽显细致体贴

  奥迪A1全系标配了1.4T+DSG的动力系统,除了在拥堵的城市路况下驾驶更方便之外,优异的操控性能会让奥迪A1载着你和心爱的女孩一起在弯道中画出优雅的弧线,适中的加速快感会让你在女孩面前更加的自信。而这套动力系统在工信部的综合油耗只有5.5升,你勤俭持家的好性格也会让女孩更加的欣喜。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奥迪A1属于外形强势、内心细致,开出去有面子而且费用还不高的新好好男人车型,所以光棍节的时候有这么一辆亮眼的小车会迅速提升你在女孩心中的好感度。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1满意度:83分  排行

奥迪A1

实拍图片:2127

评测文章:46

级别:小型车

油耗:5.5~6.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50~31.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0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1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