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起亚盒子车Ray正式亮相 搭载1.0L发动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11月11日11:26

  【搜狐汽车 新车】越来越拥挤的城市需要外廓尺寸更小的车,而越来越繁忙的生活又让我们需要空间更大的车,而在这看似不可调和的二者之间却因为盒子车的出现达到了一个尺寸和空间的平衡。除了日本之外,现在韩国起亚也开始推出了旗下小型盒子车Ray

起亚盒子车Ray正式亮相 搭载1.0L发动机

  起亚Ray一如所有盒子车,方方正正。前脸的设计采用了类似于起亚秀尔的风格,不过由于尺寸的限制,进气格栅不再位于大灯两侧,而是位于大灯下方,进气格栅也依旧是虎啸式的造型,新车还增加了LED日间行驶灯。为了保证车辆的空间便利性,后门采用了侧滑门设计,而方正的造型也能让它的后排舒适的容纳两名成年人。

起亚盒子车Ray正式亮相 搭载1.0L发动机

  车尾部的设计由于四轮四角的概念而让小车原本平直的尾部显得不再平庸。Ray的设计理念在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经济和实惠的选择,车轮尺寸从目测来看应该不超过13英寸。车身侧面的车窗造型也不至于让消费者产生审美疲劳。

  动力方面,虽然没有更多的消息公布,但是从尺寸上来看,1.0L的动力将会是Ray的最佳选择。相信这款车型的推出会给日本汽车企业带来一定的冲击。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