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金扳手奖获奖感言:汉高股份方总经理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1日15:21

  方少华:谢谢主办方,谢谢在座的媒体的朋友,和在座的诸位同行,更加感谢多年来支持和帮助汉高的数千家的全国的维修站,我们的伙伴,我们的朋友。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化学品供应商,汉高致力于提高精益维修水平,推进工艺车间流程优化,我们每次维修精确到每颗螺丝的装配,我们激光焊接的新技术在售后可以得以完美修护,我们产品使发动机密封达到先进性能,使事故车维修后感觉不到碰撞的痕迹,同样我们的流程优化方案,帮助钣金车间建立更高效的作业的程序,帮助补赔人员提供更合理的维修报价。这一切都源自于一瓶瓶小小的胶水,源自于汉高不断的研发和创新,也源自于我们对于车辆维修近百年的经验,和对国内汽车车间维修现状的深刻认识。汉高的化学品和螺丝焊接仪器,将一个个零件装配起来,体现其中的是精细的品质和精细的流程。这种精细带来的是车主的满意和信赖,也是主流维修群所倡导的差异化服务的重要表现形式。

  我想在座的诸位基本都是车主,大家也有机会进行修车,精细到每颗螺丝的维修,一定是大家放心的维修。拥有标准化、流程化的服务网络,一定是值得信赖的服务网络。汉高愿意与诸位同僚在一起,为了这份精细、为了这份标准、为了这份精细化、标准化流程贡献自己的智慧。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师晓飞)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