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金扳手奖获奖感言:奇瑞销售部李东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1日15:29

  李东春:尊敬的主办方、各位同仁、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非常容幸今天能够代表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年度服务大奖,金扳手奖和金手指奖的颁奖现场。首先我要感谢此次的主办方搜狐汽车和《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奇瑞的支持与关爱。另外我还要感谢在座的专家评委、感谢各位网友、读者对奇瑞的呵护。奇瑞汽车2001年正式进入市场,2006年奇瑞汽车推出了自己的服务品牌,大家刚刚在大屏幕上也看到了,我们的服务品牌名称叫"快·乐体验"。我想大家对于奇瑞汽车品牌应该非常熟悉,但是对于"快·乐"服务品牌可能相对来比较陌生。所以今天在这里我可能要为自己的服务品牌做一下现场的宣传。

  "快"代表着高效率,和高质量。"·",代表着奇瑞公司的工作要从点点滴滴做起。"乐"表示我们要带给用户满意和快乐,"体验",代表着用户的最终体验,是检验奇瑞公司服务工作的最终标准。今天奇瑞公司获得了金扳手奖,我想对奇瑞公司的服务工作,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我们在未来的时间里,一定要坚持不断的改善,不断的创新,坚持以更便捷,更专业、更周到为核心的服务理念,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最后,祝在座的各位嘉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师晓飞)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