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金扳手奖获奖感言:一汽丰田李杰先生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1日16:50

  李杰: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首先非常感谢搜狐汽车事业部、《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以及广大消费者、媒体及行业的同仁们,在此次金扳手奖评奖活动中给予一汽丰田支持与肯定,并将金扳手奖优秀服务品牌诚信服务奖授予了一汽丰田。对于一汽丰田来说责任是贯穿于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指引着我们去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售后服务是车主汽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优质的售后服务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佳的用车体验,一汽丰田自成立之始便倾注大量的心血和努力,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通过一系列卓有成效、极具特色的服务项目,打造自己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诚信服务品牌。通过对人、车的双重关注,把诚信服务贯穿于服务领域每一个细节。我们要求经销店都要树立这样的信念,就是以诚信为道,建百年老店,一汽丰田成立八年多来收获二百多万用户支持与信赖,我们要为每一位消费者说一声感谢。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客户对服务的需求也将更加的多元化,我们将在售后服务上脚踏实地的不断的改善,不断的创新,使客户享有高品质的服务,拥有更加美好、更加喜悦的汽车生活。我们相信诚至信达,诚信是基本点,不能改色,不能忘色,不能褪色,更不能变色,最后感谢所有关心一汽丰田的朋友们,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师晓飞)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