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斯巴鲁首款后驱跑车 抢先试驾斯巴鲁 BRZ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uergen Zoellter
2011年11月14日05:31
2011/11/14 NO.221

  德系跑车不断地在发动机性能提升上做文章,还有越来越多的驾驶辅助系统,这些都使得价格水涨船高,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有所降低。而原来人们想选择能够负担得起的低价位跑车时,倾向于菲亚特大众欧宝,还有日系品牌。不过现在欧洲品牌已经放弃了这个市场,而日系中也只剩下马自达靠着MX -5苦撑了。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斯巴鲁与丰田共同生产的一款紧凑型跑车

  全新斯巴鲁BRZ运动跑车搭载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该发动机还使用了丰田的燃油直喷技术。斯巴鲁首席工程师兼BRZ项目负责人平川雄对于全新的BRZ十分满意,"这个项目最开始的时候代号为AS1,当时丰田提议与斯巴鲁共同生产一款跑车。由于丰田持有斯巴鲁的母公司——富士重工16.5%的股份,因此在合作的项目上丰田肯定占有主导性。丰田负责跑车的项目规划和设计,斯巴鲁着手进行研发,测试和生产。斯巴鲁为了这款紧凑型跑车专门在大泉的工厂附近建了一座新的厂房,2012年5月起这款唯一搭载水平对置发动机的跑车就要下线了,这可以视作是对保时捷的宣战。

2012款斯巴鲁BRZ跑车抢先测试谍照

  斯巴鲁BRZ,丰田FT-86Scion FR-S这三款紧凑型2+2座跑车将通过各自的销售渠道进行销售,这一点也得到了平川的确认。斯巴鲁BRZ和丰田FT-86可能在欧洲出售,而Scion FR-S则只在美国销售。三个版本都拥有悦耳的加速声音和精准的转向系统,他们的区别则限于轮毂、标牌和内饰细节的不同。

2012款斯巴鲁BRZ跑车抢先测试谍照

2012款斯巴鲁BRZ跑车抢先测试谍照

  三个版本的跑车都拥有一颗相同的心脏——2.0升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使用了丰田的燃油直喷技术,最大功率21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BRZ采用后轮驱动系统而没有采用四轮驱动,车身长 4270mm,宽1800mm,高1220mm,轴距为2570mm,这样的组合也给了BRZ足够的空间去容纳两个备用座椅,而不用牺牲行李厢的空间。

2012款斯巴鲁BRZ跑车抢先测试谍照

  斯巴鲁BRZ匹配了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自动变速箱:手动变速箱的前三个档位换挡行程较短,以弥补低转速区的发动机扭矩不足的弱点;自动变速箱提供"自动","手动"和"临时手动"三种模式,选择"临时手动"时,通过方向盘换挡后,经过一段时间会返回到自动模式。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斯巴鲁与丰田共同生产的一款紧凑型跑车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斯巴鲁BRZ满意度:---  排行

斯巴鲁BRZ

实拍图片:460

评测文章:4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26.90~29.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