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世界汽车》深度试驾东风本田第9代思域

来源:《世界汽车》 作者:刘雅坤
2011年11月14日07:17
    在世界车坛中,从来都没有一款车能够满足所有人的需要,这是大家思维差异使然。新思域的到来同样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激烈争辩,不过这并不能抹杀新思域那些令人心动的改进之处,同时思域的进取精神也会一直延续下去。

   本田 思域 实拍 其它 图片

    来到美丽的大理,你是盼望着一场风花雪月的爱情,还是想尽快领略苍山洱海的美景?对于我而言,美景固然宜人,但是在美景中赏车更是一件乐事,时隔两年半我再次来到大理,为的就是深度体验第九代思域

本田 思域 实拍 其它 图片

    提到CIVIC思域)这个名字,想必大多数中国消费者都比较熟悉,这个自200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车型目前在中国已经拥有了45万用户,而在海外市场,历经八代发展的CIVIC也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车型。"CIVIC"这个单词来源于"Civilization",指的是汽车的市民化,寓意为Honda通过CIVIC这款产品将最先进的技术和最人性化的设计献给大众消费者。时隔5年,思域终于迎来了在中国市场的首次换代,阳光帅气的外形以及更加丰富的科技装备让人眼前一亮,而新增的搭载2.0L发动机的TYPE-S版车型让新一代思域一亮相就广受关注。

 "型男"是对其最好的称谓

本田 思域 实拍 外观 图片

    不可否认,老款思域刚刚进入中国市场时,凭借圆润的车身造型以及红色的主打色赢得了不少女性消费者的芳心,但是也因此失去了一批男性消费者,为了扭转这一局面,新一代思域一登场就向我们展示出其"型男"的一面。原本圆润的发动机罩增加了几道锋利的线条,使其阳刚之气倍增,而斜长的大灯也更富有攻击力,TYPE-S版车型则通过富有层次感的蜂巢式中网设计突出自身的与众不同。

本田 思域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一款主打时尚运动的中级车,新思域虽然没有使用LED灯,但是除EXi两款车型外,前大灯均升级为带有熏黑设计的氙气大灯,同时车灯还具有延时关闭及清洗功能,这些功能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少见。流畅的侧面车身线条一直是老款思域的骄傲,新思域很好地继承了这一风格,并通过对外后视镜上的转向灯升级以及使用镀铬的外门拉手使其侧面更加年轻动感。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老款思域的尾部设计曾经备受争议,因此新思域在外形方面最大的变化也集中于此,一个紧凑而动感的"屁股"让新思域显得更加成熟,凌厉的尾灯设计隐约带有些雅阁的影子。TYPE-S版车型并没有使用嚣张的双排气管设计,只是在尾部加装了一体化尾翼,同时低调地加上了"TYPE-S"字样。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聂磊)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本田思域满意度:91分  排行

本田思域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12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18~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