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世界汽车》体验试驾长城都市SUV哈弗H6

来源:《世界汽车》 作者:刘雅坤
2011年11月14日07:53

 实用才是硬道理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其它 图片

    长城哈弗系列已经连续数年蝉联中国SUV市场销量冠军,这主要得益于哈弗系列车型极高的性价比和可靠性。哈弗H6很好继承了长城的优良传统,其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看上去更加温馨舒适,做工精细的黑色整体式无缝式仪表盘配合空调出风口等处的电镀装饰提升了内饰的质感。遍布全车的储物空间进一步提升了哈弗H6整车内部空间的利用率,大空间手套箱、驾驶座上方的眼镜盒、后排中央扶手兼杯架、前排驾驶座旁的储物空间、带USB及AUX接口的中央扶手箱等都为满足车内的储物需求而设计。可以说哈弗H6的内饰在提升做工质量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实用性。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长城首款中高级SUV车型,哈弗H6还配备了丰富的科技装备,包括带有触屏操作功能的多媒体影音系统、电动调节可加热后视镜、带加热功能的前排真皮座椅、智能恒温空调、空气净化系统、集定速巡航和智能蓝牙于一体、可四向调节的多功能转向盘以及智能感应无骨雨刷等,可以说很多20万元以上的合资品牌SUV车型都没有的配置却出现在哈弗H6身上,让我们不由得对长城的"厚道"啧啧称赞。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今,许多消费者之所选购SUV车型,主要还是看中了SUV车型在车内空间方面的优势。哈弗H6在这方面也是可圈可点,其轴距为268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位居前列,其后排地板采用了几乎水平的设计,大幅提升了后排中间成员的乘坐舒适性。哈弗H6宽敞且灵活多变的行李空间,满足了消费者更多的储物需求。行李箱搁物板的位置独特,兼顾了实用与安全,并具有折叠上翻功能,设计非常人性化;高达808L的行李箱容积已经是哈弗H6的一大卖点,当后排座椅折叠后,行李箱空间更可扩展到2010L,即使放置超高、超长或异形物品时也不成问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磊)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哈弗H6满意度:90分  排行

哈弗H6

实拍图片:3028

评测文章:93

级别:SUV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38~1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