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世界汽车》体验试驾长城都市SUV哈弗H6

来源:《世界汽车》 作者:刘雅坤
2011年11月14日07:53

 轻松、易驾,不愧为全球的哈弗

    记得在哈弗H6的上市发布会上,长城提出了"世界的长城 全球的哈弗"这一口号,在与哈弗H6接触的过程中,我们也慢慢体会到了这一点。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首批上市的哈弗H6共有两款动力单元,一款是我们熟悉的来自三菱的4G63汽油发动机;另一款发动机对于我们来说也不陌生,是长城自主研发的绿静2.0T柴油发动机。在试驾过程中,我分别体验了搭配两款不同动力单元的车型。搭载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发动机工作时的噪声较小,变速器的挡位也比较清晰。哈弗H6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并且使用"麦弗逊+带有稳定杆的双叉臂式"悬架组合方式,整体悬架调校更强调乘坐舒适性,我们在公路上驾驶时就体验到该款车型较好的静音效果和乘坐舒适性,而在乡间土路行驶时,哈弗H6的车身则带有很强的整体感。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搭载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由于柴油发动机的工作特性,其工作时的噪声比汽油发动机要大一些,当发动机转速达到1700r/min后,增压涡轮开始介入,之后动力提升非常明显。在绕桩测试中,H6的悬架表现出了很好的支撑性,不过车辆的指向性显得有些模糊,但是对于一款都市SUV车型来说,哈弗H6的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了。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一直重视开拓海外市场,长城的相关技术人员向我们介绍说,在哈弗H6设计之初,就是按照欧洲的安全和排放标准研发的。哈弗H6匹配了高科技安全装备,包括"ABS+EBD"、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和四轮盘式制动系统。其中以德国博世最新8.1版本的"ABS+EBD"为标配。被动安全性方面,哈弗H6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可溃式转向管柱和碰撞自动解锁等功能,全方位保护乘员安全。除此以外,当车速达到15km/h时,车门将自动落锁,保证行驶安全。哈弗H6配备的2.0T柴油发动机和6挡手动变速器比较符合欧洲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而且绿静2.0T柴油发动机通过了欧盟认证,完全按照欧V标准开发设计,达到了欧IV排放标准。由此看来,哈弗H6的海外表现值得期待。

 作为长城天津基地生产的首款车型,哈弗H6寄托着长城人的无限期望。根据生产规划,哈弗H6还将搭载1.5T汽油发动机和4AT变速器,同时还会引入四驱系统。哈弗H6长城SUV制造领域里一个里程碑式的产品,同时也为长城哈弗系列继续把持中国SUV市场销量冠军的宝座增添了筹码。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轻松、易驾,不愧为全球的哈弗
(责任编辑:聂磊)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哈弗H6满意度:90分  排行

哈弗H6

实拍图片:3028

评测文章:93

级别:SUV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38~1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