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吉利汽车集团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4日13:26
  2011年吉利汽车蓬勃发展,继成功收购沃尔沃、DSI之后,销售量及社会保有量稳步攀升,昭示了吉利汽车打造世界级中国自主品牌的雄心壮志。随着多品牌格局的确立,吉利汽车售后服务品牌同样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吉利汽车荣获了"2010年最佳客户服务奖"、"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等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获中国汽车服务"金钣手奖"。吉利汽车到目前为止累计社会保有量已近200万辆,服务网络覆盖全国,服务网点千余家。

  吉利汽车以"关爱在细微处"为核心服务理念,在2011年倾力打造六大关爱体系:关爱到家、关爱随行、关爱四季、关爱课堂、关爱中心、关爱俱乐部。六大关爱体系着重提升用户满意度,用心服务用户、关爱用户,创新服务模式,使用户真正享受到高品质汽车售后服务。

  关爱到家——吉利汽车移动服务

  为深化吉利汽车 "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吉利汽车通过"服务下乡""自然灾害应急救援"等形式,把配件和售后服务送到用户家门口,解决一些服务网络没有覆盖区域用户修车难的问题。

  2011年,吉利移动服务在全国已累计完成为用户送服务上门数百次。吉利汽车移动服务站配备专业的技术人员与维修工具,统一装备,在送服务上门的过程中严格遵照关爱到家的标准化流程操作,电话预约、准时到达、专业维修保养,移动服务活动的开展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关爱随行——吉利汽车道路救援服务

  吉利汽车道路救援服务体系包括统一的全国施救电话,配套的随车设备与工具,统一的车辆形象以及救援人员规范的着装,标准化的道路救援操作流程。

  目前,吉利汽车投入道路救援专用车辆近400台,专业救援人员队伍达数千人,已覆盖全国省会城市,能够为用户提供及时的紧急援助。

  关爱四季——365天贴心关怀

  关爱四季活动已发展成为吉利售后服务常规化的关爱活动,每年春夏秋冬,根据各季节的特点策划有针对性的用户需要的服务活动,为用户带去超值服务。365天,全方位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贴心关怀。

  据统计,在2011年前三季活动中,回厂参与活动的吉利用户高达百万次。关爱四季活动已经成为吉利汽车服务用户、为用户提供贴心关怀的平台。

   关爱课堂——您身边的爱车专家

  关爱课堂以授课为常规形式,根据不同车型特点为用户传递养车、用车、爱车的汽车基础常识。

  "关爱课堂"自开办以来,通过海报、视频学习、传单等多种形式向用户普及汽车养护常识,在全国各地服务站发展成为常态化的活动形式,通过举办爱车课堂,集中解决用户提出的一些用车、养车的问题,专业技术人员现场答疑解惑受到了车主们的一致好评。关爱课堂的开办增进了与用户之间感情的交流与沟通。

  2011年,售后服务六大关爱体系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与发展,通过打造六大关爱体系,吉利汽车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贴心关爱。吉利汽车售后服务事业的发展势如破竹、正以日新月异的变化不断开拓进取,打造全新服务品牌,阔步迈向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师晓飞)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