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主聊车】雪佛兰新赛欧对比奇瑞风云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2011年11月15日00:18

  问题4:该车型的平均油耗大概是多少,日常使用情况都是怎么样的。

  李先生(赛欧):油耗大概在6.5-7个左右,还算比较满意的,一般是上下班代步,周末自驾游。在小车里动力算不错的了。

  大黄蜂(赛欧):平均油耗6-7L/百公里,基本是上下班堵出来的。

>>>>点击查看雪佛兰赛欧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燕子(风云2):主要都是高峰时段上下班,可能自己技术也不是特别好,一般是8个油左右吧。

  刺猬(风云2):高速多的话平均6.4,城市的话7.5左右,平时上下班开的不多,主要是周末游玩。

>>>>点击查看奇瑞风云2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问题5:一般在什么地方保养维护的,一般保养费用大概是多少;觉得便利性及费用如何?

车主聊车之赛欧三厢

  李先生(赛欧):4S店做保养,保养费用在100—400之间吧。现在还有9项终生免费检测,雪佛兰的店还是比较多的,便利性和费用都觉得还可以,售后服务也很不错。

  大黄蜂(赛欧):4S和外面都做过保养,保养费用小保170左右大保300左右,费用合理。

>>>>点击查看雪佛兰赛欧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雪佛兰赛欧全国4S店地图分布<<<<


车主聊车之风云2三厢

  燕子(风云2):4S店保养,价格比较便宜,小保就150左右,还没进行过大保。

  刺猬(风云2):4S店保养,平常去的是奇瑞在北京最大的店,保养车辆较多,一般需要赶中午吃饭的点去才车少,费用尚可,店里会有很多要求更换,一般都不换,因为车开的少,犯不上。

>>>>点击查看奇瑞风云2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奇瑞风云2全国4S店地图分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赛欧三厢满意度:86分  排行

雪佛兰赛欧三厢

实拍图片:1829

评测文章:59

级别:小型车

油耗:5.7~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78~7.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22篇行情文章询价

赛欧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