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实用性更好 新Cross Polo对四大竞争对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浅浅
2011年11月15日07:00
 

   全新Cross Polo的谍照自从在网上曝光,就受到了广大车友的关注。这款带动一时潮流的跨界车型沉默了许久,也该推出新款车型来让消费者雀跃一下。上海大众将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展示新Cross Polo,这也将是新Cross Polo首次在中国亮相。人们对Cross Polo的热情不减,是因为作为跨界车的它,即有轿车的舒适,又有一定的多功能性。在现今的汽车销售市场中,还有哪些车型可以同Cross Polo角逐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一下。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新CrossPolo简介

  作为最早的跨界车之一,CrossPolo在亮相之初经历了无数车迷的翘首期盼,老款车型在销量上也许不尽如人意,但人们还是满心期待新CrossPolo的。人们对CrossPolo的喜爱远远超过了个别案例对其造成的不良影响。CrossPolo真的有这么大的魅力吗?

大众 CrossPolo 壁纸 官方 图片
大众 CrossPolo 壁纸 官方 图片

  CrossPolo的外观最显眼的就是前脸增加了亮银色下护板,与黑色的前保险杠相连,令大众家族新的前脸造型更显个性,黑色蜂巢进气格栅也被融进了CrossPolo的前脸,使CrossPolo看起来更有气势。车头部分大灯沿用标准版车型设计,采用黑底灯壳设计以突出运动风格,保险杠采用大幅塑料包围配合底部的银色护板,以及加大尺寸的圆形雾灯,以突出其越野风格。

大众 CrossPolo 壁纸 官方 图片
大众 CrossPolo 壁纸 官方 图片

  CrossPolo的内饰应该会延续新Polo的风格,精致与实用是它的主旋律。从曝光的图片上看,三幅式真皮方向盘内圈加入了与车身颜色同色的线缝,使得质感大为提升。脚踏板也增加了金属和塑料相间的防滑踏板设计。CrossPolo的座椅应该会采用双色网眼织物面料设计,并且采用车身同色线条缝制,看起来十分和谐。

大众 CrossPolo 壁纸 官方 图片

大众 CrossPolo 壁纸 官方 图片

  海外新Cross Polo使用了1.2T和1.4L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1.6L TDI柴油发动机。但国内用户恐怕不会见到1.6L柴油发动机,而且1.2T能否出现也是个未知数,更多的可能性是与现款POLO一样的1.4L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组合。

大众 CrossPolo 壁纸 官方 图片
大众 CrossPolo 壁纸 官方 图片

  跳动鲜艳的外观设计让不少人都为之痴迷。越野味道十足的Cross Polo具有年轻时尚化的外观与相对更好的通过性, 都让日常驾驶显得更加轻松,因此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同,但是价格相对偏高的问题也一直困扰着喜爱这款跨界小车的消费者,让他们迟迟不肯出手。

  对手分析:Cross Polo虽然很受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在包罗万象的汽车销售市场,同级别的车型都有各自的优势所在,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Cross Polo的其中几位对手,新飞度、天语SX4、名爵MG3以及斯柯达晶锐,看一下它们与Cross Polo之间的较量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Cross POLO满意度:77分  排行

大众Cross POLO

实拍图片:1014

评测文章:28

级别:小型车

油耗:6~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08~13.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